由 ufo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代表馒头祝愿FREE的兄弟们国庆快乐哈!!!
没关系,就耽搁了一天而已~~~~~~!!!!! 虚伪~~~~~!!!!!
- 俺灌水专区去那里了~~????
-
代表馒头祝愿FREE的兄弟们国庆快乐哈!!!
忙什么~~~~????~~~~~俺不知道~~~~!!!! 就知道你帖数又创新高~~~~~!!!!!哈哈
- 回味
- 俺灌水专区去那里了~~????
-
督促帖
太熟了~~~~!!!~~~~~天天交流~~~~~不用了~~~~!!! 连老大的调侃帖都看不出来~~~~~!!!!
- 回味
- 督促帖
- 督促帖
- 俺灌水专区去那里了~~????
- 代表馒头祝愿FREE的兄弟们国庆快乐哈!!!
- 回味
- 点点咱们的家底
-
二次大战之前,欧美国家女性曾经不敢穿裤子
原来欧美国家女性曾经不敢穿裤子~~~~~!!!!~~~~~敢穿也就一百多年的事啊~~~~~~哈哈
- 没钱买药了
- 处女贴
- [工具] 荒野镖客通关存档
- 督促帖
- 督促帖
-
代表馒头祝愿FREE的兄弟们国庆快乐哈!!!
批评的对啊,除了改帖和盗版外我就是天天上游戏和TS,尽着一个普通队员的责任~~~~!!!!!其它就真的没干啥~~~~!!!!!
- 回味
- 俺灌水专区去那里了~~????
-
督促帖
如题~~~~ 关于上TS的问题老大已强调过多次~~~~~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以下只是我个人一点看法,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1:我的意思并不是要大家天天晚上上TS,毕竟大家都有这样那样的事,天天要求大家来也不实际,但咱们队有很多队员,如果每个队员保证每个星期上一次,那咱们TS里就很热闹了,省得TS里每天都是老大一个人~~~~~!!!!! 2:最近我也经常去友队TS里,人家就比咱们做的好,上TS不光是为了玩游戏,更是所有队员交流感情,畅所欲言的平台!!!!工作一天回到家里,打开电脑,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在TS里和老大调侃.和其他队友开玩笑,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不是很惬意吗~~?? 3:我加入战队时间不长,也知道网络上大家一起玩谁也不能勉强谁,但既然加入了战队大家就应该尽自己的责任~~~哪怕是一点点~~~!!!! 4:还是老大那句话:咱们的TS是免费的~~~!!!!~~~~~希望大家珍惜啊~~~~!!!!! 最后对最近经常上TS的新老队员提出表扬: =FREE=WD0007 =FREE=YAO.3 =FREE=3721 =FREE=ZCS0003 =FREE=wyw
- 处女贴
- 惊人!这些相似的脸!中日韩MM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