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yr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关于赛后与=chinav=队进行友谊赛的通知
- 我报名
-
替FREE战队脸红!!!
哈哈,好久不见有人吵架了,谢谢楼主替我们战队宣传了,无论是否是二三流的战队,一向都是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都不会搞个马甲在别人的服务器里乱搞一气,好好做人吧……
- =M= 战队服务器信息
- 多點看看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 6月9日联赛最后一场:=FREE=与=FAFL=比赛成绩
- 无题
- 我报名
- 关于赛后与=chinav=队进行友谊赛的通知
- 老杨与山东队员的第二次会晤
- 为什么有的人步枪那么的准
- 关于赛后与=chinav=队进行友谊赛的通知
各位老友、新友: 目前战队队伍扩大,但有部分队员还没参加过比较正式的比赛,所以经与=chinav=队的商议,准备在赛后与该队进行多场友谊赛,时间初步定在每周五的晚上,希望没有参加过比赛的队友和打的比较少的队友前来报名参加。 为了保证每个队员都能进入服务器进行比赛,比赛服务器只做加密,不开反作弊软件,所以无论是中文版游戏还是英文版,都能参加,请在此报名,以确定人数。 本次友谊赛主要以未参加过比赛和参加次数少的队员为主,老队员也希望能积极观战。 =FREE=战队管理组 2006年6月11日告- 久违的胜利
- 我报名
- 为什么有的人步枪那么的准
- 无题
- 为什么有的人步枪那么的准
听雪,这可不是牢骚,我是希望战队的队员都能动起来,一起来搞战队,老杨不是三头六臂,真是做不过来,新兵部的招人、联络官联络比赛事宜、宣传部人到各处散发贴子,宣传战队,至于老杨嘛,搞个什么软件培训啦,处理一下与其他战队的关系啦之类,这样还行,现在可是把这些东西全都压在老杨一个人身上了,0007这小子,每次比赛与其他战队联系,还得我崔他过去,一点都不主动,甚至还想推皮球一样想推给我;其余的人更是忘记了自己的职责,333和老虎两个,刚开始比赛时,还搞个什么战术研究,现在也不管了,整个一个人凑齐了就一顿乱打,全凭个人,我一提到战队建设,就有说不完的话,可能是罗嗦了点,但可不是发牢骚,听雪用词不当……- 老杨与山东队员的第二次会晤
- 内部服务器如何进入?
- 无题
猪头,你不就参加过几场比赛嘛,还来说我,无论是第一届还是第二届,我打的场次都比你多,好象就你浴血奋战了,我没有似的,老是抓着我3月份拍的照片说事儿,现在比赛也打完了,什么时候来山东,咱们可以好好聚聚,把老姚他们都叫到一起,我以后工作的地方,离他们那里应该还是比较近的,来我这里,或到他们那里都行,你不就是嫌我吃了吗?你别眼红,你过来我也管吃……- 各位老友,老杨给你们带来点特产
- 老杨与山东队员的第二次会晤
免了,还是你留着用吧,你也把你的猪头像发一张到战队风采那个贴子里吧,是不是猪头大家一眼就看出了……- 久违的胜利
猪头估计还不会,但我知道有个人是真被打怕了,所以现在真的常常都不敢来比赛了,你们猜猜是谁?- 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