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钢管猫 发表的全部内容
- PB症候群
- 建议S-22把服里的地雷去掉
- 建议S-22把服里的地雷去掉
- PB症候群
- 建议S-22把服里的地雷去掉
- 刚才在un服上碰到的是9!
- 今天刚发现FPSCHINA的服务器还有这种功能
- 今天刚发现FPSCHINA的服务器还有这种功能
- 关于昨晚的挑战赛!
- 有人说我阴,我认为这是自己喜欢的武器所决定的!
-
我这个人其十很是淡薄名利
- 游戏的选单画面 [待定]
- COD1的几张非官方地图
- 详解 PBSetup.exe 使用方法
干,今天下午玩了一下,丢包严重啊,跳PING ,貌似因为开PB狂卡,N多人进来N多人被T,一下午就几个人了 -_____________-- 详解 PBSetup.exe 使用方法
- 详解 PBSetup.exe 使用方法
- 详解 PBSetup.exe 使用方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 PB真麻烦,今天进去测试一下被T N次,一会防火墙阻止PB,一会说MAXFPS 999不允许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 弱弱的问一下,FPS多少算正常
干,这么高的FPS已经很不错了,开枪慢,是操作,或者网络丢包的问题吧 不光FPS,PING也很重要 对于一般的对战FPS,只要保证高于30FPS就可以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
10K/S的在线太慢了 FPSC的上传那么方便,为什么不能放到论坛下载呢,又不用大家另外找FTP 不方便,直接给个国外的原始地址,发个帖通知一下么 几天不玩,又下好多图,好麻烦,而且基本没人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牛!太牛了!
- 请问怎么连不上服务器啊,请大家说一说,谢谢。
- 老大被通缉了??
- 我刚玩Wolfenstein - Enemy Territory
Q3的的东西来这个FTP下好了ftp://daqu.vicp.net/ DF都多少年前的事了,记不得咯,- 我在卡灵顿偶遇希特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