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钢管猫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做个广告
- 做个广告
- 不会用彩色名字的新人进来!!!!!!
- 瞧一瞧看一看
- PPSH-41有MP40弹夹型
-
COD4出来怎么办!!!
COD4从目前的内容上看和ETQW不是一个档次的,就多人而言 画面和CRYSIS更不能比,那个宣传视频,让人觉得是分裂细胞里的山母大叔
- COD4出来怎么办!!!
- 今天三位会员庆祝生日
- 以后COD怎样继续下去?
- 表扬
- 新图(续3)
- 表扬
- 以后COD怎样继续下去?
- 表扬
-
(-___-)的服务器怎么老踢人呢?
没这回事,PICMIP 3被T的服务器有显示,被T的人也会有PB的相应提示, 而且我又不用正版,设置上F前就改最高了 LS不要再说别人设置问题了,今天PB 11不是改好了么,我还是那么设置进去就没问题,所以以前还是服务器问题 今天大家就玩得很好,除了个别可能作弊被PB T的,其他的都没被T
- 表扬
-
(-___-)的服务器怎么老踢人呢?
LS的没看过我发图啊?什么时候优化过,我画面除了不是D9 反矩尺,什么都开高,想想也不可能,说了改参数,还有什么好说的 反正11现在PB搞得不错,可以接受了
- 表扬
-
新图(续1)
7很喜欢呀,别上太大的图,半天找不到人就不爽了.不够结构好的也不错,今天下午的那个什么什么V2对步枪挺爽,
- 11JR进来
- 5月3日
- 11JR进来
- 有人竟然如此明目张胆!无语了。。。
- 钢管猫是做什么的
- (-___-)的服务器怎么老踢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