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钢管猫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最近这个声明那个说理的注意了
- 幽明日世录
-
最近这个声明那个说理的注意了
说个P啊,以后不管谁的申明谁在搅和 其他人都不要参与,不要回帖子不就得了 FPSC这段时间有点和当初的ESAI一样,战队都把公共论坛当说理的地方,结果越闹越凶,一发不可收拾,最后BAN了好多ID,大家做鸟兽散 有意思么.和119说的那样,娱乐第一,别TM没事瞎折腾 你们不是有TS么有 QQ群了 请私下解决,既然游戏就用游戏的手段,作弊的BAN,不服气的找个空F单条去,输了的别废话.多好 让论坛干净干净,大家乐和乐和的不好么?我也在ESAI做过斑竹,那种没完没了的争吵 BAN ID 版战,都见识到麻木了.我不希望COD2的天空因为少部分人的搅和而变的雷雨交加 请大家都别参与,无聊的人,不理他.作弊的人, BAN了他,不服气的QQ上单骂,F里单条解决,别把好好的论坛弄脏了
-
关于某些人制造和挑拨SLZ的关系,一概8理
说个P啊,以后不管谁的申明谁在搅和 其他人都不要参与,不要回帖子不就得了 FPSC这段时间有点和当初的ESAI一样,战队都把公共论坛当说理的地方,结果越闹越凶,一发不可收拾,最后BAN了好多ID,大家做鸟兽散 有意思么.和119说的那样,娱乐第一,别TM没事瞎折腾 你们不是有TS么有 QQ群了 请私下解决,既然游戏就用游戏的手段,作弊的BAN,不服气的找个空F单条去,输了的别废话.多好 让论坛干净干净,大家乐和乐和的不好么?我也在ESAI做过斑竹,那种没完没了的争吵 BAN ID 版战,都见识到麻木了.我不希望COD2的天空因为少部分人的搅和而变的雷雨交加 请大家都别参与,无聊的人,不理他.作弊的人, BAN了他,不服气的QQ上单骂,F里单条解决,别把好好的论坛弄脏了
-
我刚玩Wolfenstein - Enemy Territory
ET国内差不多也就是NB那有点人了,CORE的F是老版本吧?我ET只有老早以前玩玩,现在很多人都消失了
- 哈哈哈.今天杀爽了
- 哈哈哈.今天杀爽了
- 黑洞
-
哈哈哈.今天杀爽了
- 我真是太JB有才了
- 哈哈哈.今天杀爽了
- 回来看看啦
- shot0004.jpg
- shot0003.jpg
- shot0002.jpg
- shot0001.jpg
- shot0000.jpg
- 请高手教教我怎么保命!
TDM 抱着冲锋枪就冲好了,.死后可再生,昨天暴了破A N个头,也被他杀了好几次,恩恩,缘分啊,发现偶MP44越来越强了,可以当狙用,哼哼,和偶当年打CS拿AK当狙用一样- 俺也录个自己的DEMO,处女作!以前没录过
- 我的S.T.A.L.K.E.R.很厉害
- 请教下怎样在使命召唤2里开启HDR效果?
- 超级作弊器下载地址~
- 超级作弊器下载地址~
- 我的S.T.A.L.K.E.R.很厉害
没BOT.我也不知道怎么进的,随便晃晃就出来了 单机玩了两关,游戏不错,不过我机器卡,所以RPG系统的就没耐心玩下去了- 我的S.T.A.L.K.E.R.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