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CCP19221991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又被勾引进僵尸服了...
-
cod4里的枪后坐力太小
他说的是感觉听到的别人的枪声小。 听到的自己的枪声是很大的。我以前M82A1用过很长时间,现在怀疑耳朵被震聋了(听力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 今天晚上我火气很大,非常愤怒!!!!!!!!!!
-
都忘昨天是什么日子了!
- 《CoD5》新图
没办法,谁让鬼子的坦克不但炮差车体也是薄皮罐头。不过把M4系列放在欧洲战场后其就从太平洋战场的施虐者转变为受虐者了。- cod4里的枪后坐力太小
- 今天晚上我火气很大,非常愤怒!!!!!!!!!!
- 貌似我被开了后门
- 迎接COD5 分享两部二战电影下载
我讨厌芬兰这个国家,但对他们的产品(如NOKIA)并不反感。 讨厌日本不代表不会买SONY,讨厌纳粹不代表不会买BMW……- 投票踢榴弹的人,一般都是水平比菜鸟高一点的菜鸟
- ★★★鬼泣4英文正式版出来了,别说俺没通知你★★★
- 流弹(不是榴弹)
- 欧罗斯的第九中队
- NVIDIA永不支持DX10.1?
- 投票踢榴弹的人,一般都是水平比菜鸟高一点的菜鸟
- 终结D10
- 欧罗斯的第九中队
- 投票踢榴弹的人,一般都是水平比菜鸟高一点的菜鸟
现在弹丸(战斗部)装药都是炸药(发射药是无烟火药),就LS所说可能是黑索金。 黑索金威力巨大但不够稳定,放在爆破点上用脚用力一踢就……- 都忘昨天是什么日子了!
- 都忘昨天是什么日子了!
- 为了玩游戏升级电脑,CPU,显卡,内存,我该换那个?
- 今天晚上我火气很大,非常愤怒!!!!!!!!!!
- 今天晚上我火气很大,非常愤怒!!!!!!!!!!
- 今天晚上我火气很大,非常愤怒!!!!!!!!!!
- 流弹(不是榴弹)
你们两个虚伪的小人趁火打劫,但我的家庭目前还没那么复杂。有一个好消息经战地医院各个方面的多方抢救我已于2008年7月9日脱离危险,现我已康复将继续投入战斗。我要把我的余生全部奉献给共产主义、FPSCHINA、COD系列。 - 《CoD5》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