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adolf

中级会员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adolf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adolf 回复 Lukaz'' 的 主题 于 硝烟里的年华
    能跳? 除了树,其他的都很难跳, 就第1个跳把,跳窗户会了.问题跳到房顶上, 不开无敌上不去的吧,上去就死了... 如果真能跳的话,很多地方都很不错的 保存下来慢慢研究了
  2. 发下看看....看来作弊参数只能在开放作弊服务器里用了
  3. 如题...............单机怎么使用作弊命令........直接打god , noclip,没反应的
  4. .....所以说不能玩, 非官方图哦
  5. 就是地图包文件啊 "zealmappack.iwd"
  6. 游戏要求不是很高啊,要高那BF2呢?现在很多网吧都1G内存和6600显卡,多人游戏足够了,单机效果高也很流畅.主要是故事的背景,游戏开发的时间等, CoD系列迷人的地方在与它的故事情节.游戏设置等,其实和MoH差不多.如果说,它要是和MoH同时发行,那我敢肯定它比MoH火,问题不是哦......靠玩家是不可能了,简体中文做的那么差.......提高人气那还是要靠ACT公司的本事了,出个CoD3-PC版, 说不定人气会来了....问题和很多作品重复了....起码Bf1942的设置比3多........一切还是看ACT的
  7. 按错了,按了2次....路过, 哦,楼住,多数是你游戏安装程序问题,建议换版本
  8. 什么版的游戏? 支持正版哦.....非PC平台,我没正版,PC平台,UO我搞不到,其他都是正版的哦.....繁体中文,简体中文................... 当我灌水
  9. 支持简体中文就这后果,到哪天实在不爽了,还是换繁体中文的...!!!! 国产怎么就这么丢人呢? 嗨
  10. ...........昨天装了CoD2正版的,日,今天去馒头服打,换奥马哈图,给我显示不正确的iwd文件(就是地图包).......我操,搞什么,这都锁死....f**k!!!!!!! 还有很多中文不知道是没翻译好还是显示错误.....比如"3线性"它显示"线性".... 我靠, 干吗啊,做的那么粗糙,干吗发行啊...我还不如用繁体的!!!
  11. 要修改么?单机版不管那款,我从不觉得子弹不够用,除非我想拿MG42做兰播.....
  12. TCP/IP协议.改改吧 在其属性里,把自动获得IP改使用下面IP,下面3个选项自己添,应该是随便添的,
  13. 坚决支持PPsh41, 没有它,世界解放还有晚几年, 没有它,世界起码再死个100万人. 没有它, 我们就看不见弹鼓枪横扫天下那美伦美幻的暴力镜头了........................哈哈哈
  14. 如题,昨天把CoD3玩通了(可惜是在PS2上). 第1印象,画面...不说了,不是1个等级主机,PS2还没PC上早期的画面好,画面有点像荣誉勋章前几部作品.. 过场动画不错,看上去有点360的感觉(其实放PC上也是很不错的画面). 第2印象,遥感控制.....这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还好有自动瞄准.但增加了点动作,最有趣的是肉搏....那效果...如果是360,真的有点身令其境感觉,挣脱,反击.....CoD的精髓啊 第3印象, 我认为3为什么没PC版, 可能是技术,剧情等原因,技术从360的画面看,2代效果全开的画面并不逊色,剧情上...有几关和英雄连单人任务一起的.....,还有就是多人游戏的方式.....类似与UO的增强版,增加了医疗兵(有点BF1942影子).... 如果说CoD,UO,CoD2代表了PC开山作,多人的游戏的乐趣,画面的增强,那尖锋时刻,大红1,CoD3就带表了家用机的开山作,多人的游戏的乐趣,画面的增强.所以在PC上不会有CoD3了,有也只是CoD2的UO版...我想ACT高层也是这么想的. 注:以上均为各人观点,作为1个把全系列都玩过的玩家的观点(算是全系列吧).....
  15. 没看见啊....我上了cctv7的预告表,没见有啊,20号10:45分是 " 军营新星大拜年3 " 啊 有重播没,给个重播时间.我找不到网上哪有看
  16. 首先不可能是游戏,驱动和兼容问题. 更不可能是D9问题,经过本人亲身经历,系统出问题的可能最大. 用过2种不同版本的正版安装, 较新的驱动和最新的D9, 兼容不可能有问题. 过去和现在1样的机器, 只是重装过次系统, 过去的系统能正常D9运行,而现在不行. 问题只可能出在系统里. 建议换个不同版本的系统安装. 如还不行, 建议继续研究
  17. CoD-----CoD:UO-----CoD:FH-----CoD2:BRO-----CoD2-----CoD3, CoD3类似于CoD到UO的感觉,也就是说CoD2的UO版
  18. 都用上新系统了????
  19. ........除了UO我没正版,其他都有,而且除了尖锋时刻和3没玩过,其他也都玩过了......但还是顶下楼Z
  20. 玩过了,跟UO没什么区别,画面还没UO好,还CoD2呢,太垃圾............毕竟PC上的才是经典
  21. ...........QK不也没流行么? 为什么鸟CS就那么流行呢? 1. 没单机版 2. 配置要求低 3. 操作简单 4. 现实化
  22. china.v..........................................................................................日
  23. ........貌似440都不如........ 作孽啊..........同情你,但有没办法帮你,玩过BF2么? 那你会更气愤,尤其是战队里的人,敢出来的事,不比扔烟雾弹差
  24. ?????断离????DPS???? 米锤有么????CoD怎么成了WoW,差距也太大了吧..............................fps和mmorpg. 唯一2个有关系的就我也玩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