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adolf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OD2
- 单机的作弊命令
- 单机的作弊命令
- 正版简体中文的问题
- 正版简体中文的问题
-
大家来为提高COD2的广度想办法!
游戏要求不是很高啊,要高那BF2呢?现在很多网吧都1G内存和6600显卡,多人游戏足够了,单机效果高也很流畅.主要是故事的背景,游戏开发的时间等, CoD系列迷人的地方在与它的故事情节.游戏设置等,其实和MoH差不多.如果说,它要是和MoH同时发行,那我敢肯定它比MoH火,问题不是哦......靠玩家是不可能了,简体中文做的那么差.......提高人气那还是要靠ACT公司的本事了,出个CoD3-PC版, 说不定人气会来了....问题和很多作品重复了....起码Bf1942的设置比3多........一切还是看ACT的
- 高手达人乱入啊!~单人任务出现严重问题
-
高手达人乱入啊!~单人任务出现严重问题
什么版的游戏? 支持正版哦.....非PC平台,我没正版,PC平台,UO我搞不到,其他都是正版的哦.....繁体中文,简体中文................... 当我灌水
- 正版简体中文的问题
- 正版简体中文的问题
- 求 COD2 修改器 !!!~~~~~
-
升级到1.3,玩单机版载入速度变慢了,你们是这样吗
TCP/IP协议.改改吧 在其属性里,把自动获得IP改使用下面IP,下面3个选项自己添,应该是随便添的,
- 苏军地图,头疼
-
CoD3给我的感觉
如题,昨天把CoD3玩通了(可惜是在PS2上). 第1印象,画面...不说了,不是1个等级主机,PS2还没PC上早期的画面好,画面有点像荣誉勋章前几部作品.. 过场动画不错,看上去有点360的感觉(其实放PC上也是很不错的画面). 第2印象,遥感控制.....这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还好有自动瞄准.但增加了点动作,最有趣的是肉搏....那效果...如果是360,真的有点身令其境感觉,挣脱,反击.....CoD的精髓啊 第3印象, 我认为3为什么没PC版, 可能是技术,剧情等原因,技术从360的画面看,2代效果全开的画面并不逊色,剧情上...有几关和英雄连单人任务一起的.....,还有就是多人游戏的方式.....类似与UO的增强版,增加了医疗兵(有点BF1942影子).... 如果说CoD,UO,CoD2代表了PC开山作,多人的游戏的乐趣,画面的增强,那尖锋时刻,大红1,CoD3就带表了家用机的开山作,多人的游戏的乐趣,画面的增强.所以在PC上不会有CoD3了,有也只是CoD2的UO版...我想ACT高层也是这么想的. 注:以上均为各人观点,作为1个把全系列都玩过的玩家的观点(算是全系列吧).....
-
中央电视台7套军事节目=="FPS军事游戏专题'
没看见啊....我上了cctv7的预告表,没见有啊,20号10:45分是 " 军营新星大拜年3 " 啊 有重播没,给个重播时间.我找不到网上哪有看
- [地图] 英雄连官方评比获奖地图下载第二张
-
新人求助 7800GT运行游戏出错!!!
首先不可能是游戏,驱动和兼容问题. 更不可能是D9问题,经过本人亲身经历,系统出问题的可能最大. 用过2种不同版本的正版安装, 较新的驱动和最新的D9, 兼容不可能有问题. 过去和现在1样的机器, 只是重装过次系统, 过去的系统能正常D9运行,而现在不行. 问题只可能出在系统里. 建议换个不同版本的系统安装. 如还不行, 建议继续研究
-
看来COD的队伍要壮大了!
CoD-----CoD:UO-----CoD:FH-----CoD2:BRO-----CoD2-----CoD3, CoD3类似于CoD到UO的感觉,也就是说CoD2的UO版
- 联机问题
-
使命的召唤合集[繁体中文][全光盘镜像][6.28G]
........除了UO我没正版,其他都有,而且除了尖锋时刻和3没玩过,其他也都玩过了......但还是顶下楼Z
-
请问哪里有<<使命召唤2:红一纵队>>下载
玩过了,跟UO没什么区别,画面还没UO好,还CoD2呢,太垃圾............毕竟PC上的才是经典
-
COD2真是少数派游戏
...........QK不也没流行么? 为什么鸟CS就那么流行呢? 1. 没单机版 2. 配置要求低 3. 操作简单 4. 现实化
- =637=新兵招募
- 不管了我忍不住了
- 奇怪问题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