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adolf

中级会员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adolf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有维加斯的同志们,vlan连起来玩啊,CS的操作,但比CS更好玩,画面也更好
  2. 显卡和主板的兼容性问题,驱动过高?导致主板不兼容?
  3. CoD玩的就是2战, 就因为他是2战我才玩, 否则那时候玩DF4了,而且个人觉的比MoH好(毕竟是MoH的改进),4放弃了,不玩对战了,从次神就这样堕落了。.....嗨...可惜啊..................................
  4. 第4张是美国兵啊, 干吗拿98K啊..........难道弹药带被风吹了???
  5. 使命召唤........8了,自从系统重装后,我就再也没动力装CoD2了.从过去的MOH,到后来最适合我的CoD,再到后来的颠峰UO,哪个不是王牌.从CoD2的堕落开始...到CoD3没有PC.....能说明什么?....嗨,如果ACT能像EA一样懂什么叫经典的话.....中国大部分玩家能有好显卡,知道什么叫正版.....中国的网络能再好点的话......国人人人都能买360................. 不直所语............................铁竿倒了
  6. adolf 发表 1 个主题 于 硝烟里的年华
    除3外,CoD系列共出了5部作品,CoD--CoD:UO--CoD:FH--CoD:RBO--CoD2.这5部有4部玩过,就尖锋时刻没,十分的遗憾.作为1个CoD迷, CoD3如果不能玩的话,那真是人生的一个悲哀.........ACT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如此好的游戏竟然没有PC版,真的令PC玩家太失望了,我们应该联合起来,集体签名,让ACT开发PC版CoD3哦..............5555 头脑有点热了,不知所语....
  7. 年度最受欢迎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2》(CALL OF DUTY 2)即将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简体中文版本!   《使命召唤》系列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二战FPS游戏,该游戏以逼真的画面和音效,尤其是令人喘不过气来的压倒性临场感征服了全世界的玩家。该系列的一代产品在游戏市场上获得了极大的成功,随后而来的使命召唤2更是横扫欧美,现在又以雷霆万钧之势登陆中国。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大陆地区全权负责这款经典二战游戏的销售与市场推广工作,为广大国内游戏爱好者献上顶级大餐。   《使命召唤2》将带给玩家真实、刺激、空前强烈的二战体验,游戏采用了独家的新引擎以提供完美的视觉效果,以先进的AI技术、真实的格斗场景、极富冲击力的动作将历史上的著名战役演绎得扣人心弦。游戏的作战范围包含了北非和整个欧洲战场,也涵盖了包含沙漠、平原、雪地、丘陵、城镇等多样化地形。这款游戏的画面表现极为出众,人物的皮肤、物体的纹理、爆炸和烟雾效果以及四季变化、晨昏变化、各种气候变化无不表现得淋漓尽致,来自四面八方的炮火声、惨叫声和同伴的呼喊声更让人觉得身临其境,似乎真的回到了上世纪40年代的那些悲壮岁月。   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该款游戏的大陆地区总代理,目前已基本完成产品汉化、测试等上市前准备工作,并计划在2006年6月30日前正式开始市场销售。在此时间之前,内地市场上不会有正版产品出现,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所谓正版产品都是盗版或者伪正版,敬请消费者注意   更多详细信息和准确的上市时间、零售价格,请留意北京中电博亚科技有限公司网页:www.ceasia.com.cn或拨打销售咨询电话:010-68432705。
  8. ..............不知道说什么,有阴影是显卡好,没阴影是人品好, 这年头还有人玩UO?有服务器么?我也来,日哦,我去卖正版的去,谢尔曼我来了!!!!!
  9. 出了,都发布了,69元的,是北京个公司代理的,我日,繁体中文却写只售大陆,我操!
  10. 承认LZ的是牛人...但担心的是,这有利于游戏作弊的开发
  11. 6600GT...............累啊, 谁送我快显卡啊!!!!!!!!!!!!!!!!!!!!!!!!!!!!!!!!!!!!!!!!!!!!!!!!!!!!!!!!!!!!!!!!!要求不高,只要能支持DX10的
  12. 我没把意思说明白,大家误会了,抱歉啊 一般普通士兵处理PPsh卡壳就拆这几个部件,楼下的也发图了,那拆卸枪的,也就下来这几个部件 第1 Inter的CoD2比赛是不能选德国的,为什么,工作人员说:老总规定的,涉嫌国家问题,德国人杀盟军士兵影响不怎么好, 第2 为什么会哭呢? 楼主都对想抗击苏联的德国战士致敬了,那他不哭还笑么? 貌似脑子不好使(我看已经有点了)? 还有请教楼上的,说弹鼓供弹经常卡壳,我想问下概率是多少? 为什么弹鼓供弹就容易卡壳? 国产的81式轻机枪用的也是弹鼓,它的卡壳率有多高?
  13. ..................PPSH改卡壳....................那就把AK也改卡壳模式吧................... PPSH能分开的零件就4个吧(不包括弹夹)? 1 枪身 2 弹簧 3 枪栓 4 弹簧衬垫 还有CoD2争霸赛上要是这样,不知道Inter老总会怎么想?楼主的话要是告诉他,他会不会哭出来???
  14. 我把除反锯尺(关)和各项过滤(低)外全开中后,进入游戏(联网对战),一切正常。但是退出游戏后,再进游戏就不能进了,验证客户后,显示进入游戏,我按进入游戏,就直接弹出到桌面。再进一样,重起电脑也一样。但我自己建服务器,玩单机就没事。我换了显卡驱动也还是一样,以前是81.99 现在是84.66,可问题还没解决。我怀疑是GPU温度的问题哦,因为第二天我进游戏联网对战又可以了,但退出再进又不行了,一直这样。 大家知道为什么么?有什么办法解决啊? 急。。。。。。求助啊!!!!!!!!!!!!!!!! P4 630 XFX6600GT 128M 500/1000MHz 768M DDR333 IDE硬盘 GA-865主板
  15. 他们比赛累,我们看的更累哦.............嗨,不知道为什么,本是3天都能比赛的,最后只有2天,观众挑战赛也没了.......他们说支持的人少,就不比了....................而且不能用德军.说什么德国人杀英国人不怎么好.............没想法............
  16. 29号,我带我帮朋友去,PK么? hehe,到时候看了 是友谊第1呢?还是比赛第1呢?
  17. 苏联的叛徒,伟大祖国母亲的叛徒,德国纳粹的走狗 鉴定完毕
  18. 狂热战队知道不? 2奶就是我们队的,到时候,上海见了
  19. 欺骗,诱导???......阴人话:打一枪换个地方. 近战肉搏:拿小汤或PPsh-41,MP44够了
  20. 百步穿杨不夸张啊, 澳大利亚的土著人,用矛能穿百步外的17寸显示频的1/4大小的物体. 鄙人亲眼所见
  21. 哦,想起来了,问题是1v1哦..............好无聊...............躲在角落里阴人...................
  22. 不要喊,我决定去了,去看总决赛,谁是上海的,组个特混战队,进去让玩其他Fps游戏的战队看看,我们玩CoD的也不是吃素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
  23. 楼上的这么告诉你XFX6600GT把效果全开了,影子是看见了,就是看见地上一个黑圆圈(类似于黑圆圈),而且FPS只有0-20左右 那个911pm的,我知道你很好,我拿我的6600GT和你换吧,我的可是最好的6600GT哦
  24. 既然你觉得你是6600的,那我把我的6600给你,你把你的6800给我,那不什么都解决了? 还有个问题,既然你对你的电脑不了解? 那为什么你的机器这么好呢? 你的显卡一般买电脑的不会推荐你买的.....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