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工具] COD4 晋升 55 级工具 [德国进口]
等我看看阿 好像按数字键有功能 不过这个老学校外挂现在PB还是查不出来 可见德国人的能力
- 现在狗比人多?
- ccc作弊
- 看到菜鸟用榴弹打飞机
- [录像] 新的ZB录像(高手被人穿头)
- [录像] 新的ZB录像(高手被人穿头)
-
大家写下自己最喜欢的武器配置吧
RPD红点+子弹+伤害+下蛋 P90消声+3蛋+反UAV+下蛋 M82原装+地雷+伤害+下蛋 总之就是下蛋还有子弹多 基本上就是靠子弹来灭杀对手
-
[工具] COD4 晋升 55 级工具 [德国进口]
文件名称: COD4 晋升 55 级工具 [德国进口] 上传会员: 911pm 上传时间: 2007年12月04日 02:35 最后更新: 2007年12月05日 13:52 存放位置: 游戏工具 Game Tools 内附详细德文说明 请在使用前仔细阅读 一个长经验的工具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
COD4提高FPS值的cfg
首先说明一下 外国论坛转来的 不知道管用否 可能有些人已经知道了就是不说 BS一下 不过我放上来这些人也会BS我。。。。。。。。。 爱咋咋地吧 管用的话您顶一下帖子 不管用的话骂两句也无妨 我懒的试…… 反正我的fps比较稳定 寻找小白鼠~~~~ r_drawSun "0" r_drawDecals "0" r_rendererPreference "0" r_aaAlpha "0" r_detail "0" r_picmip "3" r_picmip_manual "1" r_picmip_bump "3" r_picmip_spec "3" r_distortion "0" r_dlightlimit "0" r_fastskin "1" r_ingamevideo "0" r_mutliGPU "1" r_outdoor "1" r_texFilterAnisoMax "1" r_texFilterMipMode "3" r_zFeather "0" cg_brass "0" cg_blood "0" cg_marks_ents_player_only "1" fx_marks "0" fx_marks_ents "0" fx_marks_smodels "0" sm_enable "0" cg_fov "80" com_maxfps "100" cl_maxpackets "100" snaps "30" rate "25000"
-
[录像] 新的ZB录像(高手被人穿头)
最新的作弊器有如下功能 Auto Aim ~~Automatically aims at enemy players Aim Key ~~ Allows you to assign a key to activate aiming Auto Fire ~~Automatically fires when aiming Burst Fire ~~Automatically fires in bursts Smooth Aim ~~Aimbot smoothly rotates to players Aim FOV ~~Aimbot field of vision Aim Mode ~~Aimbot by distance or closest to crosshair Aim Prediction ~~Calculates ping to insure an accurate shot. Triggerbot~~ Automatically Shoots when ret crosses enemy. Name Tags ~~Shows names on players in the server Distance Tags ~~Shows distance on players in the server Wallhack ~~XQZ-Type Wallhack Renders Players through Walls Lighting chams ~~Chameleon Skins, Customizable Colors Solid chams ~~Chameleon Skins Lambert solid chams ~~~Chameleon Skins Crosshair ~~~Renders a permanent crosshair No Recoil ~~Removes Recoil for all weapons. Superzoom ~~Creates an Artificial Zoom with any weapon Vector system ~~Gives you the ability to choose from a series of customizable aim points. (Head, Chest, etc) Binds system ~~Binding system for your settings; completely seperate from the game system CAL(ACS) Bypass ~~CAL/CPL Anti-cheat Bypass PB Screenshot Cleaning ~~Cleans your PunkBuster screenshots so no hacks are visible when sent to the server 谁来翻译一下 我懒
- ccc作弊
- COD4最混乱一面,飞机轰炸和直升机
- 求助安装PB出现问题安装不了!!
- 联机求组!!!
- =_=PING 500+。。。。
- 近来的一些声音1
- 汗 刚注意。。还有个harusame2000....
- =_=PING 500+。。。。
- 汗 刚注意。。还有个harusame2000....
-
汗 刚注意。。还有个harusame2000....
你看我这个ID全世界没有几个 不过倒是有类似的 什么am啊sm啊……
- 大家觉得COD4里哪款机枪最好用??
- 我期待的刺刀战泡汤了
-
=_=PING 500+。。。。
今天托福网上放08年全年的号 估计今天的网络资源都用在这个上了 我挤了1天 1370元+6元手续费
- 1号服务器还没修好吗???
-
看到菜鸟用榴弹打飞机
你是KO?? 那这里面的是谁??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ct=find...&pid=121940 一会儿我把真KO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