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为啥飞机总打我??
-
在PB服务器被作弊的爆头
幸好作弊的技术水平低下 在DOD-G#3 某张中东地图 就是那个中间有个黑鹰坠落 旁边有个3层小楼那张图 我在楼顶 旁边的队友被狙死了 我左摇右晃一露头 也被狙死了 当时就没太在意 快结束时候 有位叫Fire About 的同志 说Ears作弊 录了Demo。。。。。。。 我才反应过来 别说那一狙让我印象深刻 其实用作弊器反而会分散精力 不推荐用啊~~~ 用了技术还会下降 同志上Demo吧
- 起名字反映水平和素质
- 人少的时候隐身套装就是YD
- “泽尔”的声音怎么去掉
- 我怎么老被pb踢出来,而且看起来好像还是我自己的pb...
-
起名字反映水平和素质
你是没看见那个SWAT打字骂了20分钟 其实那个第二名应该拿第一的 就是因为抗骂的能力没我强 被对方心理压制了
- 问个比较白的问题,Intel965主板没有自检音是否正常??
- 求助!使命4 无法启动
- 狙击枪是不是有射程限制
- cod4作弊DEMO
- 惊奇发现~~原来馒头服就在我家楼下。。。。
- 001.jpg
- 狙击枪是不是有射程限制
- 嗯,炸人很痛快,场面很火爆
- 求助!使命4 无法启动
- 求助!使命4 无法启动
- COD4的M16A4有点准的出奇了
- 大家是否支持fpsc开cod2的服务器,投票
- 嗯,炸人很痛快,场面很火爆
- cod4作弊DEMO
- COD4的M16A4有点准的出奇了
- 嗯,炸人很痛快,场面很火爆
- 我怎么老被pb踢出来,而且看起来好像还是我自己的pb...
- 还有谁现在玩cod4专门用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