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三个人很无聊地在服务器里面混了3个小时
市区的至少有10个人.......................... 玩实况的异常的多。。。。。。。。 不过还是天津女排厉害
- 果然如此
- cod4mp-20071201-204803.jpg
- 三个人很无聊地在服务器里面混了3个小时
- 如何更换空降兵的CDkey??
- 为啥俺就是上不了DMW呀
- 新歼-八到北海舰队-海航5师15团
- 中国男篮与中国战机哪个更强?
- 近来的一些声音2
-
三个人很无聊地在服务器里面混了3个小时
以前叫过酒幺幺痞挨牧 楼上的也是天津的啊 其实我比较喜欢吃酸辣粉 作弊的粉身碎骨!!!
-
三个人很无聊地在服务器里面混了3个小时
............................................................ 要是能把飞机撞下来我也认了 回来让黑猫开一个哇破的 中国人要说中文 总说英文的假洋鬼子不好
- 录像怎么看???????
- 求助:=JS= 和=TP=服务器进不去,报错!!!
- 三个人很无聊地在服务器里面混了3个小时
- 录像怎么看???????
-
COD4提高FPS值的cfg 修改方法
首先说明一下 外国论坛转来的 不知道管用否 可能有些人已经知道了就是不说 BS一下 不过我放上来这些人也会BS我。。。。。。。。。 爱咋咋地吧 管用的话您顶一下帖子 不管用的话骂两句也无妨 我懒的试…… 反正我的fps比较稳定 寻找小白鼠~~~~ r_drawSun "0" r_drawDecals "0" r_rendererPreference "0" r_aaAlpha "0" r_detail "0" r_picmip "3" r_picmip_manual "1" r_picmip_bump "3" r_picmip_spec "3" r_distortion "0" r_dlightlimit "0" r_fastskin "1" r_ingamevideo "0" r_mutliGPU "1" r_outdoor "1" r_texFilterAnisoMax "1" r_texFilterMipMode "3" r_zFeather "0" cg_brass "0" cg_blood "0" cg_marks_ents_player_only "1" fx_marks "0" fx_marks_ents "0" fx_marks_smodels "0" sm_enable "0" cg_fov "80" com_maxfps "100" cl_maxpackets "100" snaps "30" rate "25000" 修改方法 F:\Program Files\Activision\Call of Duty 4 - Modern Warfare\players\profiles\911pm 找 config_mp.cfg 修改里面的东西 不一定是911pm 注意备份原文件 那个文件可以用.txt打开
- 直升飞机只杀RP不好的菜鸟
- COD4中用连点鼠标算不算作弊??
-
录像怎么看???????
比如demo名字叫demo0005 进入多人游戏界面 按1前面那个~ 输入 /demo demo0005回车 那个斜杠绝对不能丢
-
求助:=JS= 和=TP=服务器进不去,报错!!!
某些地图好像对显卡要求高一些 等会儿换地图就没事了 记得当年全效跑COD2 有的雪地地图就不行
- 直升飞机只杀RP不好的菜鸟
- 直升飞机只杀RP不好的菜鸟
- 求助:使命1联合攻击运行有问题
- COD4提高FPS值的cfg
- ccc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