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开个水贴自己水...
-
今天真的好无聊啊.....
我这两天弄的三个人好受伤…… 也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红颜祸水 还是光杆飞行员幸福
-
[集体讨论]您心目中女生版的11是什么样子的
- 现在突然想玩cod2了
- 黑猫一直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 我好佩服“SS” 怕怕
- 大家觉得COD4里哪款机枪最好用??
教你一招用战孔打M60的方法 就是弊上一个眼睛 帖到显示器前面 用争着的那只眼瞄准 看来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啊- 第一次玩fpschina HQ
- 受不了榴弹了。。。。。。。。。。。。。。
- 我好佩服“SS” 怕怕
- 从明天起本菜鸟要在本站 #1 号主机为大家免费提供金枪
- C4 什么时候能用?
- 1,000 连杀和我的影子伙计们
- 25 分钟获得金色霰弹枪
- 黑猫一直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 在 贵服务器中 疑问 版大 ,911 各位经常玩FPSCHINA服务器的进来
呵呵 那么想急于表现自己啊 骂就骂吧 骂出来省得憋坏了 作弊的不一定打的好 打的好的不一定作弊 不过OGC是比较淫荡- [集体讨论]您心目中女生版的11是什么样子的
- 我好佩服“SS” 怕怕
- 在 贵服务器中 疑问 版大 ,911 各位经常玩FPSCHINA服务器的进来
mx很菜 只要你压着他打 而且容易着急 配合言论攻势能让他水平立刻下来 不过你要嘲讽他它会立刻以SB还击…… OGC的反应很好意识也不错 就是总跑马路中间 凌晨2点之后一般打不过他 只要冷静 时刻注意自己周围 就能保住自己小命 另:怀疑这两人的机器不错 这两天已经去开PB的服玩了- 第一次玩fpschina HQ
- 新手求帮助!
- 新年快乐
- 黑猫一直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 21日TS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