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玩
- 希望大家不要无故挖坟
-
11干什么去了,很长时间没见他了??
- 今天测试了一下COD4,发现许多武器设置的不合理
- 大家觉得COD4里哪款机枪最好用??
- 有谁做了AirBorne这个挑战??
- 11干什么去了,很长时间没见他了??
- 哎呀 我要去撞墙
- 我家的佳能QL-17
- 今天测试了一下COD4,发现许多武器设置的不合理
个人感觉狙在实战中打移动目标一枪致命的概率60%左右 固定目标90% 我M82+伤害的子弹都不一定能一枪一个- 是否开纯步枪服务器?
- 玩
是S-22不是SS-2 中文名称: 同胞 SS-2 英文名称: Sibling 研制国别: 前苏联 研制机构: 炮兵第88科学研究院 研制时间: 1946 关键词: 导弹 简介 “同胞”(SS-2)是SS-1导弹的改进型,仍由苏联炮兵第88科学研究院在总设计师科罗廖夫领导下研制而成。苏联代号为P-2。1946年开始研制,1949年开始飞行试验,五十年代初部署。后退役,改为地球物理火箭,有几种状态,曾携带不同的探测仪器到不同的高度进行探测,为以后的载人航天提供了有价值的高层大气数据。 与SS-1相比,SS-2所作的主要改进是:用受力式贮箱取代SS-1的推进剂贮箱和受力式外壳,大大减轻了结构重量;提高发动机的性能,包括改善发动机冷却系统、增大燃烧室压力与温度,加长喷管、减少燃料中的水含量等。通过改进使SS.2的射程比SS-1的增加一倍,而弹头重量也增加50%。 发动机代号PII-101,由格鲁什柯设计局研制。推进剂仍为液氧和酒精,但酒精的浓度由SS-1的75%提高到92%。发动机推力提高到362千牛,地面比冲达214秒,燃烧室压力为2.12兆帕,发动机工作时间83秒。可靠性也提高了。- 014.jpg
- 我过了12点就开始犯困了~~
- 大家是否支持fpsc开cod2的服务器,投票
- 有谁做了AirBorne这个挑战??
- 11干什么去了,很长时间没见他了??
- 11干什么去了,很长时间没见他了??
- 大家是否支持fpsc开cod2的服务器,投票
- 鼠標又坏了...
- 有谁做了AirBorne这个挑战??
- 11干什么去了,很长时间没见他了??
- 有谁做了AirBorne这个挑战??
就是那个挑战嘛…… 就是那个…… 我也说不清楚 啤酒能喝8瓶 白酒没有很深的接触过 喝过2两没反应- 11干什么去了,很长时间没见他了??
- 有谁做了AirBorne这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