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18998人
- COD4最混乱一面,飞机轰炸和直升机
- 我家的佳能QL-17
- 军火库
-
进程随机占Cpu50%是不是中病毒了??
前些日子删除了点东西 之后就成这样子了 Xfire占Cpu50% 关了之后QQ占 QQ关了之后IE占 以此类推
- 问个比较白的问题,Intel965主板没有自检音是否正常??
-
COD4最混乱一面,飞机轰炸和直升机
每次飞机一来我就会抱头鼠窜 第一时间躲进屋子里箱子底下墙角什么的 每次直升机一来基本上第一个就是先杀我 还是挺有意思的 我拿飞机炸死过13个
- DT是不是论坛里的啊??
- 空降兵那个任务可以通过调重力来完成
- 黑猫来
- 18998人
- cod4mp-20071130-022402.jpg
-
1号服务器有作弊???
还有一个就是埋伏那地图 我在狙击楼里面 跟一个狙击手僵持了半天 对方躲到墙后面 我瞄着 突然上来一个叫Chreey的 照着对方躲的地方猛穿 我都看傻了
- 个人感觉COD4里的机枪有点像COD1里的BAR
-
1号服务器有作弊???
1号有作弊正常 我看到个队友 跟我对脸 阴着 一枪没开 被穿死了 我爬过去 竟然被点射穿死。。。。。。。。。。。。。。。 爬过去都会被穿死……
- 这有谁是真正的飞行员?
- 广州军区列装歼-10
-
河南警察杀人案3主犯获重刑 1死刑1死缓1无期
http://news.163.com/07/1129/05/3UEN5F3N0001124J.html
- 黑猫大人!!!
- 个人感觉COD4里的机枪有点像COD1里的BAR
- 11干什么去了,很长时间没见他了??
- 个人感觉COD4里的机枪有点像COD1里的BAR
- 哎呀 我要去撞墙
- 发现了FPSC HQ服的最大优点了
- 我家的佳能QL-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