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11的近照哦~~
- 11的近照哦~~
- 联网时不能改用d9会报错而单机能用
-
近期将会去开COD1的服
实际上COD2的Thompson比COD1的杀伤力强 但是子弹受限 COD1最强兵器应该是Bar 8点左右开服Test
-
联网时不能改用d9会报错而单机能用
我放弃COD2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一改分辨率跟D7/D9,还有效果 就自动退出游戏 然后提示我D9错误
-
近期将会去开COD1的服
COD1里面的Mp44很好用 Pavlov里可以抵挡过PPSh 要有节奏的点射 节奏详见《土耳其进行曲》 中距离简直无敌 服务器周末开
- ]T.P[ 服务器1 的管理员!
- ]T.P[ 服务器1 的管理员!
- 请教!16:10看图片、影视如何不变形?
- 近期将会去开COD1的服
- 谁有无冬之夜2的秘籍或者攻略???
- 请教!16:10看图片、影视如何不变形?
- 近期将会去开COD1的服
-
近期将会去开COD1的服
谁有COD1的控制台命令能否发给我?? 俺都给弄没了…… 连gametype怎么换都忘了
- 近期将会去开COD1的服
-
近期将会去开COD1的服
COD1的Thompson30发子弹 超稳 PPSh在Pavlov这种近战地图基本上无法抵挡 很快德军就剩我一个了…… 所有枪都开 被打中也会喷血什么的 就是打不死人…… 直接安装COD1就行 但是要安装单机V1.0版本 联机V1.1版本的 浩方上说是COD1.3版本的 但是你要拿V。13版本根本刷不到服务器 我去复习复习COD1的控制台命令去 过些日子看看能不能开UO的1.51的服 看看Hf支持不支持 俺是俺流量算的 而且是内网 所以只开10人的 但是可以保证华北地区50Ping以下 在我不跟Lp玩武林外传 不玩无冬之夜的情况下 保证不卡
-
近期将会去开COD1的服
COD2没感觉了 还是回去HF开COD1的服 服名字临时定红色的www.fpschina.com 只开TDM的 不随便踢人 不开投票 没有自动均衡 10个人(考虑到流量问题) 每局时间随心情变 只有Pavlov跟Carentan两张地图 开所有的枪 但是只有步枪能打死人 M1Garand半自动速度变慢 其他枪杀伤力为0(包括PPSH) 有可能在Carentan开Bar跟Mp44 有可能在Pavlov把手枪换成PanzerFaust(默认,上来就有) 简单的说只是为了娱乐 虽然自己开服 可是FPS稳定在200左右 所以还是COD1去 大家还有啥建议没??
- ]T.P[ 服务器1 的管理员!
- 最近发广告的特别多,给我们点权限吧
- 今日立冬
- OGAME 损人不利己终极玩法
- 被人k了~~
- 2个防护罩是不是比一个强??
- 其实我天天在~~
- 因为经常玩电脑脸上长豆豆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