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View in the app

A better way to browse. Learn more.

主视角中国

A full-screen app on your home screen with push notifications, badges and more.

To install this app on iOS and iPadOS
  1. Tap the Share icon in Safari
  2. Scroll the menu and tap Add to Home Screen.
  3. Tap Add in the top-right corner.
To install this app on Android
  1. Tap the 3-dot menu (⋮) in the top-right corner of the browser.
  2. Tap Add to Home screen or Install app.
  3. Confirm by tapping Install.

Rorschach

网站版主
  • 注册时间

  • 上次访问

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1. 诈尸了…… 此人消失已久
  2. 俺配置 按说应该没问题 换成这配置之后问题就来了
  3. 实际上COD2的Thompson比COD1的杀伤力强 但是子弹受限 COD1最强兵器应该是Bar 8点左右开服Test
  4. 我放弃COD2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一改分辨率跟D7/D9,还有效果 就自动退出游戏 然后提示我D9错误
  5. COD1里面的Mp44很好用 Pavlov里可以抵挡过PPSh 要有节奏的点射 节奏详见《土耳其进行曲》 中距离简直无敌 服务器周末开
  6. 俺一直被PB踢…… 不过俺拿11担保 俺没作弊
  7. 绝对不关 只是把PK3文件里的杀伤力改成0
  8. 谁有COD1的控制台命令能否发给我?? 俺都给弄没了…… 连gametype怎么换都忘了
  9. COD1的Thompson30发子弹 超稳 PPSh在Pavlov这种近战地图基本上无法抵挡 很快德军就剩我一个了…… 所有枪都开 被打中也会喷血什么的 就是打不死人…… 直接安装COD1就行 但是要安装单机V1.0版本 联机V1.1版本的 浩方上说是COD1.3版本的 但是你要拿V。13版本根本刷不到服务器 我去复习复习COD1的控制台命令去 过些日子看看能不能开UO的1.51的服 看看Hf支持不支持 俺是俺流量算的 而且是内网 所以只开10人的 但是可以保证华北地区50Ping以下 在我不跟Lp玩武林外传 不玩无冬之夜的情况下 保证不卡
  10. COD2没感觉了 还是回去HF开COD1的服 服名字临时定红色的www.fpschina.com 只开TDM的 不随便踢人 不开投票 没有自动均衡 10个人(考虑到流量问题) 每局时间随心情变 只有Pavlov跟Carentan两张地图 开所有的枪 但是只有步枪能打死人 M1Garand半自动速度变慢 其他枪杀伤力为0(包括PPSH) 有可能在Carentan开Bar跟Mp44 有可能在Pavlov把手枪换成PanzerFaust(默认,上来就有) 简单的说只是为了娱乐 虽然自己开服 可是FPS稳定在200左右 所以还是COD1去 大家还有啥建议没??
  11. 发泄的话可以玩虚幻2,困难版的
  12. 24节气就不用说了 古籍也有一定的考证价值 过去的一种说法吧
  13. 1。忙着给考勤凑数,要么不能期末考试 2。忙着陪Lp 3。忙着通关虚幻2觉醒(困难),已经通关,想问问有没有虚幻3 4。忙着玩无冬之夜2(血腥全开),英文版的,全无头绪 5。忙着玩Quake4(困难的),被改装之后就玩不过去了,找不到路…… 6。忙着玩指环王,感觉一般 7。玩了玩COD1,自己开服,没有Thompson跟Mp40的,被人骂恶心 其实我天天都登陆看看 只是没啥好发的 所以闷头玩游戏 等我再拍到啥的 或者有啥创意的

Account

Navigation

搜索

搜索

设置浏览器推送通知

Chrome(安卓)
  1. 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锁形图标。
  2. 点击 权限 → 通知
  3. 根据需要调整通知设置。
Chrome(桌面)
  1. 点击地址栏中的锁形图标。
  2. 选择 网站设置
  3. 找到 通知,然后根据需要调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