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Lp实习的合影
- 硬盘的内部构造
- 硬盘的内部结构
-
问一下关于电源的问题
感谢感谢 吃的消 现在我3硬盘+刻录一块工作都没事 这里提醒大家一下 注意跳线 俺就弄成2主盘了 结果电脑不认……
- 硬盘的内部构造
- 硬盘的内部构造
-
Lp北京实习的照片洗出来了(附带怀旧&感谢Pk3)
Lp今天洗出来了 一共一百张 今天洗出来了 一共一百张 8寸的 所谓说照片几寸 是说的照片对角线的长度 单位是英寸 1英寸=25.4毫米 ======================================================= pk3现在也失去联系了 我换了手机号 也不知道他知道不知道 总之还是很感谢他的 就是XL的俺穿不了 至少XXXXL的俺才能穿…… 他现在出去打工了 可能是为了生计吧 也可能是为了娶个Lp …………………… ================================================================
- Lp实习的合影
- DSCN2419.JPG
- DSCN2418.JPG
- 你们是否见过酱的硬盘
- DSCN2420.JPG
- DSCN2421.JPG
- DSCN2422.JPG
- DSCN2423.JPG
- DSCN2417.JPG
-
今日立冬
每年11月7日前后太阳到达黄经225°时开始为立冬。立冬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9个节气,预 示着季节的转换,“立”是建、始;“冬”则是终了。意思是秋季作物全部收晒完毕、收藏入 库,冬季开始了。但实际上,由于我国地域辽阔,入冬期的差异很大,对黄河流域来讲,立冬一 过,离寒冬就为期不远了。 在天文学上,立冬就是冬季的开始。但在气候学上,则以候平均气温作为划分四季的标准。 候平均气温低于10℃为冬季,高于22℃为夏季,介于10??22℃为春、秋季。在江淮地区,立冬 时节,仅仅是深秋时节,真正的冬季是始于11月下旬或12月初,各年迟早不一,但差别不大。 每年农历冬至这天,不论贫富,饺子是必不可少的节日饭。谚云:“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这种习俗,是因纪念“医圣”张仲景冬至舍药留下的。 张仲景是南阳稂东人,他著《伤寒杂病论》,集医家之大成,被历代医者奉为经典。张仲景有名言:“进则救世,退则救民;不能为良相,亦当为良医。”东汉时他曾任长沙太守,访病施药,大堂行医。后毅然辞官回乡,为乡邻治病.其返乡之时,正是冬季。他看到白河两岸乡亲面黄肌瘦,饥寒交迫,不少人的耳朵都冻烂了。便让其弟子在南阳东关搭起医棚,支起大锅,在冬至那天舍“祛寒娇耳汤”医治冻疮。他把羊肉、辣椒和一些驱寒药材放在锅里熬煮,然后将羊肉、药物捞出来切碎,用面包成耳朵样的“娇耳”,煮熟后,分给来求药的人每人两只“娇耳”,一大碗肉汤。人们吃了“娇耳”,喝了“祛寒汤”,浑身暖和,两耳发热,冻伤的耳朵都治好了。后人学着“娇耳”的样子,包成食物,也叫“饺子”或“扁食”。 冬至吃饺子,是不忘“医圣”张仲景“祛寒娇耳汤”之恩。至今南阳仍有“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的民谣。
-
立冬与立冬为什么要吃饺子
每年11月7日前后太阳到达黄经225°时开始为立冬。立冬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9个节气,预 示着季节的转换,“立”是建、始;“冬”则是终了。意思是秋季作物全部收晒完毕、收藏入 库,冬季开始了。但实际上,由于我国地域辽阔,入冬期的差异很大,对黄河流域来讲,立冬一 过,离寒冬就为期不远了。 在天文学上,立冬就是冬季的开始。但在气候学上,则以候平均气温作为划分四季的标准。 候平均气温低于10℃为冬季,高于22℃为夏季,介于10??22℃为春、秋季。在江淮地区,立冬 时节,仅仅是深秋时节,真正的冬季是始于11月下旬或12月初,各年迟早不一,但差别不大。 每年农历冬至这天,不论贫富,饺子是必不可少的节日饭。谚云:“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这种习俗,是因纪念“医圣”张仲景冬至舍药留下的。 张仲景是南阳稂东人,他著《伤寒杂病论》,集医家之大成,被历代医者奉为经典。张仲景有名言:“进则救世,退则救民;不能为良相,亦当为良医。”东汉时他曾任长沙太守,访病施药,大堂行医。后毅然辞官回乡,为乡邻治病.其返乡之时,正是冬季。他看到白河两岸乡亲面黄肌瘦,饥寒交迫,不少人的耳朵都冻烂了。便让其弟子在南阳东关搭起医棚,支起大锅,在冬至那天舍“祛寒娇耳汤”医治冻疮。他把羊肉、辣椒和一些驱寒药材放在锅里熬煮,然后将羊肉、药物捞出来切碎,用面包成耳朵样的“娇耳”,煮熟后,分给来求药的人每人两只“娇耳”,一大碗肉汤。人们吃了“娇耳”,喝了“祛寒汤”,浑身暖和,两耳发热,冻伤的耳朵都治好了。后人学着“娇耳”的样子,包成食物,也叫“饺子”或“扁食”。 冬至吃饺子,是不忘“医圣”张仲景“祛寒娇耳汤”之恩。至今南阳仍有“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的民谣。
- 02.jpg
- 01.jpg
- S-22失踪
- 要MM还是要方便面
- 饿死他==No==的32(天)
- 要MM还是要方便面
- 头儿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