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我被封IP了
- 我家门口的独立师的机场
- 大家要是ASE中搜到一个新的服,一定要告诉我哦!
- 我家门口的独立师的机场
- 关于武器的手感,我有话要说!
- 黑老猫来帮个忙~~
- 关于最佳杀敌路线
- 发现美军小卡宾挺好用
- 9 18
- Mp40的性能有待各位高手开发~~~
- 我家门口的独立师的机场
-
杨村军用机场,据说是一个独立师的
地点在天津市武清区 离我家差不多15Km 以前只从门口路过过 从来没有看过里面的情况 借着卫星开开眼 跑到一端的小飞机 据说每年都有掉下来 图装是褐色跟深绿色的 没准是强击机 无意中发现了地下掩体的入口 估计里面不小 最奇怪的是这个 咱们什么时候引进过后掠翼的轰炸机?? 看那个体型像轰炸机 还是后掠翼的 困了,睡觉
-
比较熟悉的学校的卫星地图
先来张我初中的 小破学校 北辰区的收底校 这个没看错的话应该是北辰职专 很多初中的同学都在这里上的 47中不用说了 区重点 没几个老同学在这里上学的 还没拆时候的老万盛 怀念啊 中间的好像是女生宿舍 搬家之后的万盛 租的三毛艺术学校的校舍 民族职专 很有特色的一个学校 金刚桥 不知道的不算是天津人 天津二中 高中时代经常去那里踢球 不过也有大概半年没去了
- 黑老猫来帮个忙~~
- 重温经典,感慨万千!
- 黑老猫来帮个忙~~
- 关于最佳杀敌路线
- 李恩很好用!
- 关于最佳杀敌路线
- Mp40的性能有待各位高手开发~~~
- 重温经典,感慨万千!
- 013.JPG
- 012.JPG
- 011.JPG
- 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