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barricade_barrage.jpg
- air_chase.jpg
- 为什么不能汉化
- 没想到亚州土耳其人玩COD的最多
-
荣誉勋章:空降兵 视频
http://www.6rooms.com/p/U4a9GY6yJHPLoMB7gKA0Zw">http://www.6rooms.com/p/U4a9GY6yJHPLoMB7gKA0Zw"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50" height="380">
- 使命召唤 3 视频
- 没想到亚州土耳其人玩COD的最多
- 为什么不能汉化
- 求助
- 问个比较专业的问题
-
测试 YouTube 播放
我刚找到一个播放 youtube 的方法。譬如一个 youtube 的视频链接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MowxKchko 粘贴到论坛的话只要把链接里的 ? 和 = 都换成 / 就行了,譬如改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MowxKchko
-
这的中文补丁有些问题啊
这三个问题从原理上讲,与本站转换包无关,只能说官方的简体中文版不够好。本站的转换包只在官方版本之间进行转换。 建议运行检查器,看看你的游戏文件有无问题。
- 问一些《睡狮》的问题
- 那位可以给我一个localized_english_iw00.iwd文件啊
-
测试 YouTube 播放
发布视频的格式: [flash]源文件地址[/flash] 目前测试过可用的视频网站是 www.6rooms.com 和 www.youtube.com ,大家有兴趣可以测试更多视频链接。
-
为啥我的cod2用了这里的中文补丁以后还是英文的啊
你的游戏原来是英文的就得用英文的升级补丁,如果要变为中文版就得用中文转换包。 建议删掉游戏重装,然后运行 V1.30 升级包。 如果不想重装游戏的话,就按如下步骤操作: 1. 删除 main 里面的 localized_taiwanese_iw09.iwd 和 localized_taiwanese_iw11.iwd 文件; 2. 把注册表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ctivision\Call of Duty 2 里的 Language 键值改为 ENG ,Version 键值改为 1.0; 3. 运行 V1.30 升级包。
-
PSP 使命召唤视频
发布视频的格式: [flash]源文件地址[/flash] 目前测试过可用的视频网站是 www.6rooms.com 和 www.youtube.com ,大家有兴趣可以测试更多视频链接。
-
PSP 使命召唤视频
http://www.6rooms.com/p/ENamnliJXw8Hzbwzo3wVWA">http://www.6rooms.com/p/ENamnliJXw8Hzbwzo3wVWA"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50" height="380">
-
测试 YouTube 播放
彩弹爆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MowxKchko">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MowxKchko"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50" height="380"> 发布视频的格式: [flash]源文件地址[/flash] 目前测试过可用的视频网站是 www.6rooms.com ,大家有兴趣可以测试更多视频链接。youtube 视频的话,需要把链接里的 ? 和 = 都换成 / 。
-
为啥我的cod2用了这里的中文补丁以后还是英文的啊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amp;showfile=35
-
为啥我的cod2用了这里的中文补丁以后还是英文的啊
现在都是 V1.30 了,建议直接装 V1.30 的补丁,V1.30 包括 V1.20 的所有升级。
-
一个大家都不爱的飞机—ZERO
贴图看右上角的图库,或者直接点这个链接可以到飞行图库。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q=sc&cat=39
- 给猫老大
- moh.jpg
- 给猫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