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ET
- 我点广告了
- 支持老猫的服务器
- ALT是什么意思??
- 圣斗士主题歌新编
-
英雄连升级问题请教大家..................请来帮帮我!!!
繁体中文版本的发行版本是 V1.20 ,所以只要下载 V1.20 -> 最新版本 的升级包就行。 可以切换到简体中文版,但是本站的转换包适用于 V1.00 -V1.40 的各种版本,在目前的 V1.50 下没有测试过。 下载升级包可以到这里:http://www.companyofheroesgame.com/updates/
-
如何修改COD1。1中的武器属性?
直接换脚本的话得允许客户端下载才不会死机。看看在武器的配置文件里面有没有调用子弹脚本名称的地方,改为调用火箭筒脚本名称,这样客户端就不必下载了。
- 突出重围玩不了
- 请教
- 各位大大进来一下
-
求助!!S-22等高手请进来哦
或者在控制台输入 “map 地图名称” 回车也行,可以直接载入某个地图。具体的地图顺序等我有时间的话查一下贴出来,或者哪位有时间整理一个按情节顺序的单人模式地图列表也行。 5.5G 的游戏大小不对,估计你有些文件包解压缩了或者某些情况下导致了双语言包文件共存,运行 COD 检查器把结果贴上来看看,下载中心有下。
-
迟到的感谢信
哪里哪里,不敢当。 大家因 FPS 游戏相识,有缘就是朋友,很高兴看到 UN 发展壮大。其实从一开始在 FPSC 建立论坛战队到后来作为备份论坛保留一段时期,都是与贵队队长沟通的结果,所以真要感谢什么人的话,就感谢你们队长吧! 子论坛只有在搜索和重整论坛数据的时候会消耗些资源,只要论坛能发挥交流的作用就无所谓的。 我年初比较忙,很多 PM 都看了,只是手头忙没来得及回复。关于论坛上一些存在不同意见的交流的帖子,我想只要大家都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文字内容,表达表达想法也没什么关系,所以不用放在心上。只要是来论坛的朋友,个人希望以和为贵就好。 最后祝愿 UN 战队不断壮大!
-
[补丁] Armed Assault V1.05 免光盘补丁
文件名称: Armed Assault V1.05 免光盘补丁 上传会员: S-22 上传时间: 18 Mar 2007 存放位置: 游戏补丁 Game Patches 武装突袭 V1.05 免光盘补丁,下载后解压缩,把 arma.exe 和 arma_server.exe 复制到游戏文件夹,覆盖原文件即可,覆盖前建议备份原文件以免以后升级可能需要。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
COD2 1.2升级到1.3问题
CoD2MP_s.exe gfx_d3d_mp_x86_s.dll 这两个文件因故没有更新,下载这个文件,然后解压缩覆盖原文件。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showfile=1
- 各位OP,再问个弱弱的问题
- 《手握钢枪的德军士兵——写实》
- 谁能把使命召唤目录下的Readme文件发给我,谢谢了!
- 各位高手帮个忙
- 恐怖版COD2
- 各位大侠帮帮忙
-
如何修改COD1。1中的武器属性?
找找有没有类似 weapon type 或者 bullet type 或者 damage type 或者 bullet damage range 的定义武器类型或者子弹类型或者子弹杀伤范围的单词,如果没有,就得替换一些武器脚本文件,譬如把子弹的脚本文件用火箭筒的脚本文件替换。
- D03.jpg
- D02.jpg
- D01.jpg
- PSP今天出了使命召唤!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