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AJ8.jpg
- AJ7.jpg
- AJ6.jpg
- AJ5.jpg
- AJ4.jpg
- AJ3.jpg
- AJ2.jpg
- AJ1.jpg
- 如何将一些资料、地图上传到本站的下载区?
-
今天两架 F-16 坠毁
http://www.f-16.net/news_article2230.html 战机生前照片 第一架坠毁的飞机是 #87-0380 USAF F-16D block 30 #87-0380 of the 522nd FS with a nice golden brown canopy. [Photo by Frank Ertl] 第二架坠毁飞机的战友照片 第二架坠毁飞机 #91-0386 的同队战友 #91-0366 USAF F-16C block 52 #91-0366 with speedbrakes opened for landing, probably at its homebase at Mountain Home AB. [Photo by Frank Ertl via Jon Somerville]
- 0386.jpg
- 0380.jpg
-
如何将一些资料、地图上传到本站的下载区?
刚发现还没有 SOF2 下载区,我今天晚上建。 如果是官方网站的东西,可以直接输入远程文件的 URL ,譬如 http://xxx.xxx.com/xxx.exe 等等。 如果是从本地上传,最好能自建一个 Readme.txt ,大概说明一下文件的内容,然后落款: 中国主视角游戏网 http://www.fpschina.com 最后把 Readme.txt 和要上传的文件用 WinRAR 最大压缩率打包上传,就行了。
- 各位高手帮个忙
- ASE服务器恢复了?
- =FREE=work1
- Doom, Quake 游戏设计师在上海建立游戏开发团队
- =FREE=work1
- 老猫S-22及大侠们都来看看这个问题
- 我新装了cod2,但是分辨率设置有问题,知道怎么改的麻烦说下
- [美女]Leah
- S-22 老大请进!
- COD2MP.gif
- 问题:英转汉转换包,我都下载了十几次了,每次下载一半就说服务器被重置
- -____- !!! 踩到大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