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驱动之家] DX10《Crysis》精彩新图抢鲜
备受期待的DirectX 10技术FPS游戏《Crysis》由德国Creytek采用CryENGINE2引擎开发,支持DX10、HDR、物理处理等技术,可展现动态日夜光影循环、全交互可破坏式环境、阳光透射与漫射、实时软阴影、软粒子、体积云(容积云)、高级着色等效果。 最低配置: CPU: Athlon 64 3000+/Pentium 4 2.8GHz 显卡: NVIDIA 6600/ATI X800GTO (SM 2.0) 内存: 768MB/1GB 硬盘: 6GB 网络: 256kbps+ 光驱: DVD 操作系统: DX9.0c、Windows XP 推荐配置: CPU: 双核心 (Athlon X2/Pentium D) 显卡: NVIDIA 7800GTX/ATI X1800XT (SM 3.0)或同等级DX10 内存: 1.5GB 硬盘: 6GB 网络: 512kbps+ (上行128kps) 光驱: DVD 操作系统: DX10、Windows Vista
- 我的荣誉勋章进不去啊,一点快捷方式一会自己就弹出来了
-
COD2版本,检查下吧.
安装简体中文版多人修复补丁: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3350
- [工具] COD 全系列游戏文件检测工具 V1.0
- 有谁会编辑制作地图么?
- 我玩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为什么进如看完开头在船上的对话后就退出游戏了???
-
下载区最好写明白发多少贴之后才能下载
先注册才能下载。 扩展名的问题看这里: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showtopic=14354&view=findpost&p=127049
- 菜鸟碰到几个服务器问题,请指教!
- 服务器里面的2个问题!
- dx9什么都好,就这点不好
- 不能玩美国任务
- (ZT)革新!《使命召唤》续作将为反恐题材
-
是不是绿色版的cod2用xfire连不了网络了?
COD2不可能有绿色版本,COD2单人多人模式要正常运行,注册表中必须有以下键: 1. COD2MP_s.exe 的路径; 2. COD2SP_s.exe 的路径; 3. CDKEY; 4. 版本号(理论上,未测试)。
- 我的COD2有问题吗?
-
我的繁体中文版本转简体出问题!求助
繁体中文版务必确定升级到了 V1.30 ,才能用本站的 繁V1.30 转 简V1.30 补丁。
-
[录像] 无耻的贱人在做弊
下载中心升级后上传文件时扩展名会发生变化,譬如 .rar 文件传完后变为 .ipb。经查是 bug ,已通知 IPS 处理,近日修复。
-
如何编辑地图?如何在地图上添加酒瓶子?
COD 的 Radiant 编辑器是 CODRadiant,COD2 的估计叫 COD2Radiant。下载中心有下载。
- [工具] COD 全系列游戏文件检测工具 V1.0
- [工具] COD 全系列游戏文件检测工具 V1.0
- [工具] COD 全系列游戏文件检测工具 V1.0
- [工具] COD 全系列游戏文件检测工具 V1.0
-
如何编辑地图?如何在地图上添加酒瓶子?
直接在 COD2 官方地图上加东西,原则上可以通过修改地图的 .gsc 文件实现。用法如下: level.名称 = spawn("模型实体的路径及名称", (X,Y,Z坐标)); // 放置模型 level.名称.angles = (X,Y,Z坐标); // 放置角度[/code] 譬如: [code]level.radio[0] = spawn("script_model", (6940, 4475, 16)); level.radio[0].angles = (1.51392, 106.39, -4.1593);
-
[反馈] COD2 英文版 V1.30 -> 简体中文版 V1.30 转换包
准备做一个循环。英转繁 -> 繁转简 -> 简转英。 英转繁 100MB,繁转简 30MB,简转英 100MB,从使用率来说,做成循环比较科学,主要是可以减少本站下载带宽占用。
- 请教一下放雷怎么操作?
- 上论坛的人好象越来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