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请教
- 好像发不了demo了
- 使命召唤全系列语言版本转换包
- 这里可以上传RAR文件?
- 汉化出错
- 游戏有问题,求助!!
- Call of duty2 问题求助
- [录像] niub出品,必属..
- 这里可以上传RAR文件?
- 建议fpsc改回以前的双主武器无地雷服务器!
-
建议fpsc改回以前的双主武器无地雷服务器!
刚才看了一下说明,发现是只有最后埋的一颗雷有效。也就是说张三在东城埋了雷,过了一分钟李四在西城又埋了一颗,张三的雷就过期了。
- 听说S-22在开发名叫“睡狮”的二战游戏吗?
- [恭贺新禧] 中国主视角游戏网给大家拜年了!
- 收山2
- 基地战队祝FPS所有兄弟新春快乐!
- 谨代表=CN.V=CS战队全体队员恭贺
- 建议fpsc改回以前的双主武器无地雷服务器!
- 建议fpsc改回以前的双主武器无地雷服务器!
- 如何把抢显示在左边?
- 请问各位本站的服务器里面的敌方地雷是怎样拆的.
- 祝大家过个团圆年
- 使用COD2修补多人模式补丁后的一个疑问
- 拜年了
-
建议fpsc改回以前的双主武器无地雷服务器!
已改。为庆祝春节,同一时间地图上只能存在一颗地表雷,所以人多的话,无论是埋雷还是踩雷都不容易,希望大家珍惜。
- 1.3升级问题~请各位高手帮帮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