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我的游戏检测
- 猫哥,帮我看一下
-
为什么升级了1.3,单机部分就没法玩了!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 我升不了1.3
- 9 隐退的原因!
- 性别猜想
-
买了块玻璃垫--后悔
我才后悔哪。为了方便做模型用的是无线鼠标,为了美观接收器安在桌面以下。后来拼老命赶时髦砍价买了块金属鼠标垫,拿回家发现金属鼠标垫会阻隔无线鼠标信号。
- ~
- 服务器怎么会这样?
- 请问D7,D8,D9 之间有什么区别??
- 请问D7,D8,D9 之间有什么区别??
- 力争今天突破4000贴
- 服务器怎么会这样?
- 高猫,为何DEMO区及无法上传也无法下载?
-
[My Drivers] DirectX 10 硬件仍在火星
INQ报道--虽然各种DirectX 10演示Demo/视频已经接连登场,但是很明显,DirectX 10硬件依旧没有登陆地球--目前尚未有任何支持DirectX 10的芯片完成:虽然此前报道称他们会在2006年底上市,但是目前这些芯片依旧处于开发过程。 也就是说,目前所有DirectX 10游戏展示都是在DirectX 9硬件上制作完成的。 虽然ATi已经成功为XBox 360完成了Xeno,但是为Vista系统编写相应驱动并非易事(连Vista自身都尚未完善),而且,Xeno芯片并非完全兼容DirectX 10。 DirectX 10软件开发套装可以在目前的DirectX 9硬件上模拟运行,因此你可以在X1900XTX或GeForce 7950 GX2上“模拟”未来的DirectX 10效果。 当然,DirectX 10硬件运行DirectX 10游戏的速度和效率要比现有DirectX 9高得多--你现在还要继续等待。
-
请问游戏服务器的IP
前几天维护服务器没开。 COD2目前的IP是 60.195.252.99:28960 MOHAAS目前的IP是 60.195.252.99:12204
- 睡狮系列原开发计划帖子集合
-
[My Drivers]《EnemyTerritory: QuakeWar》新图
我们今天获得《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的一张新图,同时《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的发行商Activision他们将在7月底展开《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预定工作。 玩家可以于7月底在选择的几家商店当中预定《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预定该游戏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上市之前抢先获得他们自己指定的多人模式游戏玩家名称,可以是1个字母或者多个字母。另外,预定游戏的玩家还可以抢先获得《Enemy Territory: Quake Wars》的作战及游戏手册。
-
[My Drivers] Intel/ATi 游戏平台危及 AMD/nVIDIA
INQ报道--除非nVIDIA向Intel开放其SLI平台,否则nVIDIA很有可能将在未来的游戏PC领域输给ATi。目前业内普遍对Intel 975主板以及Conroe表现出极大的关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Intel的Core Duo 处理器平台仅支持ATi交火图形系统。 Intel支持Conroe的芯片组超频性能良好,内存速度也明显快于DDR2 800MHz规格,并将在近期达到1066MHz--目前nVIDIA nForce 590SLI是无法达到这一高度的。如果nVIDIA不尽快向Intel开放自己的SLI平台,Intel和ATi的搭配很快将让nVIDIA/AMD离开高端游戏PC领域。 >
-
请各位高手指点在下关于先头部队的几个问题。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7
- 我的游戏成这了
- adsl modem出了问题!
- S-22 领导!
- 请问那位兄弟有繁体中文版的NO-CD补丁?谢谢!
- 本站以后所用游戏引擎的效果图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