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注册人数到50,000时大家想要什么礼物?
- 猫哥
- 注册人数到50,000时大家想要什么礼物?
- 猫哥
- S-22请进
- S-22请进
- 男人是如何攒私房钱的
- 感觉现在论坛灌水成风,这样不好,不好
- S-22请进
- 男人是如何攒私房钱的
- 注册人数到50,000时大家想要什么礼物?
- 注册人数到50,000时大家想要什么礼物?
- 今天是我的生日
-
注册人数到50,000时大家想要什么礼物?
准备一次到位,直接发行商业版本。现在在等新引擎的程序手册寄到,过几天要苦读六七百页的手册了。毕竟是新引擎,很多特性与我熟悉的q3a系列引擎不同。 需要大量学习。
- 兄弟们,俺回来了!
- 注册人数到50,000时大家想要什么礼物?
- 注册人数到50,000时大家想要什么礼物?
- 注册人数到50,000时大家想要什么礼物?
- 兄弟们,俺回来了!
- 黑猫大哥!我要给你拼了
-
问S-22老大一个问题?
用photoshop+dds插件做一个带alpha通道的准星图片,然后在ui脚本中把这个图片居中显示就行了。但是无法连接pure=1的服务器。
- 问个菜菜的问题
-
问个菜菜的问题
添加注册表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ctivision\Call of Duty 2] "InstallPath"="F:\\Games\\COD2\\" "Language"="eng" "Version"="1.0" "EXEString"="F:\\Games\\COD2\\cod2sp_s.exe" "MultiEXEString"="F:\\Games\\COD2\\cod2mp_s.exe" "QA"="14.0" "codkey"="XEZLGZWXXQZGGEGUEEFC"[/code] 把内容改成适合自己的。
- 今晚机房抽风两小时
- 今晚机房抽风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