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S-22,服务器现在都没什么人气了啊!
- 原创《馒头进行曲》
- <国际馒头歌>(摇滚癫痫版)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 怀疑S-22的ID被人盗用了
- 挂枪退役了
- 怀疑S-22的ID被人盗用了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把以下文件删掉即可: localized_english_iw00.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1.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2.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3.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4.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5.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6.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7.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8.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9.iwd localized_english_iw10.iwd 注意不要删错,是删中间是 english 的文件。
-
S-22帮我一下,小问题
能完成安装么?如果能的话,那么可能还有希望修正。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 怀疑S-22的ID被人盗用了
- 求救啊! S-22
- 知会
- [分享]小工具让你的Ping降低!
- s22,有个问题请教
- 如果我哪天死了~
- 灌点冰红茶水:最近几天好像同学们都在翻老贴,谁给整点新鲜的不?
- 关于自省模式的讨论
- 刚才我打得最好成绩!
- 挂枪退役了
- 生命的意义何在?
- s22,有个问题请教
- 新人遇到困难,求救!
- 老大要不要在主页上做一个高考倒计时?
- S-22有个问题~
-
S-22帮我一下,小问题
英文版没有出过 1.05,只有 1.00 和 1.01,然后就是 1.20 了。所以买的盘很可能是有问题的。 你可以先安装: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6783 然后再安装: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6808 如果说00.iwd文件不是原始文件,那么光盘的文件就是被重新打包过的,不建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