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S-22能不能把设置签名的字体弄大一些~
-
反作弊器还是有问题……
是以管理员身份登录的计算机吗?如果是但仍然不行的话,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http://www.yeguai.com/game_view.asp?id=53
-
关于FPSCHINA服务器~强烈建议!!!!!!!!!
211 的线路不好,节后看看换回 60 。你 ping 60.195.252.1 是多少?
- 服务器很多~
- 服务器很多~
- S-22求救
- 是否换回论坛传统皮肤?
- 原来FPSCHINA服务器有Spawn time
-
紧急求助大家关于cod联网时出现的问题~
COD 有过 1.03 版吗?运行一下检查器: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 为什么
- 举手提问!有关新建Server
-
一下出来了八个服务器!
新买了一台服务器,没时间做整机测试,所以开了不少COD2主机。这都是临时的,明后天就会关闭,最终只开三台以内。
- 请教安装《使命召唤2》官方繁体中文完美硬盘版补丁的问题!!!
-
请教COD服务器的若干问题
新买了一台服务器,没时间做整机测试,所以开了不少COD2主机。这都是临时的,明后天就会关闭,最终只开三台以内。
- 服务器很多~
-
关于FPSCHINA服务器~强烈建议!!!!!!!!!
新买了一台服务器,没时间做整机测试,所以开了不少COD2主机。这都是临时的,明后天就会关闭,最终只开三台以内。
- 卡得厉害,怎么回子事儿啊……
- COD2取得好成绩的独家秘籍
- 请协助 Ping 一下这个 ip
- 为什么
- S-22请进
-
晕啊为什么打了补定联不了网战啊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运行一下检查器吧。 另外从你以前的贴子里看到你有官方英文版的原始光盘,这样的话你可以这样安装: 官方英文版 -> 103MB 的转换包 -> 繁体中文版V1.20升级补丁。
- 一下出来了八个服务器!
-
晕啊为什么打了补定联不了网战啊
本站从来不建议玩家下载所谓的硬盘版,这些制作硬盘版的人只会把事情搞糟。 本站的补丁已经在安装的过程中声明所支持的游戏版本,即官方繁体中文版和用本站转换包从英文版转换的繁体中文版。至于其他的乱七八糟的版本由于制作极不负责任不在本站的服务范围内。
-
请协助 Ping 一下这个 ip
请协助 Ping 一下这个 ip 219.234.95.254 诸位,最近要确定下一年的线路,因此需要大家的协助,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