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rysis》Pre E3细节
以制作《孤岛惊魂》著称的德国Crytek公司,本月将在E3 2006大会上展示《孤岛惊魂》续作《Crysis》。pcign网站今天公布了《Crysis》Pre E3的最新细节。 按照Crytek目前的计划,《Crysis》将在今年冬季推出,尽管《Crysis》是第一款DX10游戏,但是它同时也是向下兼容DX9。之前大家看到的《Crysis》视频,是在单张X1900显卡上实时渲染完成。和《Farcry》相比,《Crysis》将添加随时存盘功能。《Crysis》当中引入“能量”概念,玩家可以划拨自己的“能量”给防御盔甲增强防御能力,或者划拨“能量”给腿部肌肉,增加行动速度,还可以划拨“能量”给武器,增加武器威力。 《Crysis》借助DX10统一渲染架构、借助即将到来的GPU、PPU,《Crysis》将创造出大量物体之间的互动,比如物体运动,开火对树叶、树枝的物理破坏。另外,《Crysis》当中异形占据的朝鲜半岛部分冰天雪地当中的物体,会模拟真实冰冻物体,在遭遇外力下,产生冰屑纷飞的效果。 《Crysis》DX9和DX10效果区别,目前已知在航母甲板这个关卡当中,玩家需要从航母舱室当中一路杀到甲板,然后坐上飞行器,逃脱异形怪物“The Hunter”的追杀,在DX9模式下,怪物The Hunter到来,The Hunter发出尖锐的叫声,十分恐怖;在DX10模式下,The Hunter到来,发出的尖锐叫声立即引发航母甲板上强大的火力反击,产生大量烟雾。 Crytek已经从《Farcry》惨不忍睹的多人模式当中吸取教训,因此《Crysis》多人模式将非常吸引玩家。Crytek将在E3大展上提供2段可玩关卡给与会者体验,一段就是黑夜下的航母甲板之站,另外一段就是著名的丛林关卡,其中玩家可以体验到CryEngine2出色的物理效果。 《Crysis》由PC独占,不会有游戏机版本,Crytek解释《Crysis》最佳效果只有在即将到来的PC硬件上才能完成,希望微软在《Crysis》上市不久之后就发布DirectX 10。 Crytek同时公布5张《Crysis》Pre E3最新截图:
- l445eb1905dbca.jpg
- l445eb199df20f.jpg
- l445eb180a96af.jpg
- l445eb1adda3ef.jpg
- l445eb1a3d7ce0.jpg
- 【新人】请教各位几个问题!!!!?????
-
【新人】请教各位几个问题!!!!?????
我没有实测过 COD2 的内存占用,由于采用了dds格式的贴图,所以内存占用理论上不会太大,但CPU占用相对会高一些。如果是XP系统的话,系统本身的内存占用在90-180之间,如果系统本身优化不好,那么可用物理内存就更少了。这样的话剩余80MB内存给 COD2 ,会比较紧张。
- 【新人】请教各位几个问题!!!!?????
- 希望S-22能开一个步枪服务器
-
请教S-22大哥!网络高手也请进!
是在这台有两个IP的机器上开COD2主机么?还是在内网的一台机器上?如果是前者,直接装就行,防火墙打开 UDP 28960 端口,外网连接输入服务器的外部IP,内网连接输入内网IP。如果是后者可以参考楼上的方法。如果要被 ASE 搜到,还需要开放 UDP/TCP 27243-27245 端口。
- 游戏进入第二个关卡..机器自动重起 ...高手帮忙 ...
- NND, 怎么回事?
-
【新人】请教各位几个问题!!!!?????
1. 不都是在 FPSCHINA 的主机,大概有10多个服务器; 2. 内存似乎小了些; 3. 可以; 4. 升级到 V1.20 即可; 5. V1.20。
- 请教-22,和各位懂的朋友!
-
1.2版的免CD补丁在哪?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com=...=viewfile&fid=1
- in the crack
- 请教-22,和各位懂的朋友!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不建议用YX的补丁。你可以这样操作: 把 localized_taiwanese_iw00.iwd 和 localized_taiwanese_iw09.iwd 里的 taiwanese 成 english。然后安装: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6783 安装完后再装: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6808 装的时候注意安装目录,如果安装目录识别错误,手动指定的话一定要注意装到你的 E:\使命召唤2 目录,而不是 E:\使命召唤2\Call of Duty2 目录。
- 请教-22,和各位懂的朋友!
- 灌水:老大,换完IIP了吗?
- 要换ip了?
-
联网的时候说“游戏序号使用中,稍后再联~该怎么办~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1199
- 联网的时候说“游戏序号使用中,稍后再联~该怎么办~
- 要换i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