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工具] 使命召唤文件检查器
- [工具] 使命召唤文件检查器
- 中文ID在外语版上可以显示吗?
- 中文ID怎么搞啊?
- 中文ID怎么搞啊?
-
请教S-22!谢谢!
本站用的是 powerserver 插件,跟 pam 比赛插件是一个团队制作的。 http://www.wormsworld.net/forums/index.php
- 服务器设置问题
- 再求S-22!!
- 大家怎么看待姐弟恋问题??
- COD2就是玩不起来,狂郁闷,救命啊
-
COD2就是玩不起来,狂郁闷,救命啊
先升级到 V1.20 ,然后有错误的话也能看懂了。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6808
- COD2就是玩不起来,狂郁闷,救命啊
- S-22!!我已按你说的做了,请帮看看呀!!
- COD2就是玩不起来,狂郁闷,救命啊
- S-22 论坛WEB服务器和游戏服务器是同一台服务器吗?
-
COD2就是玩不起来,狂郁闷,救命啊
运行一下检查器吧。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 [FPSCHINA] 本站发布 COD2 繁体中文版 V1.20 升级补丁
- 这几天会复位一下论坛皮肤,新皮肤会停用一阵子
-
COD2就是玩不起来,狂郁闷,救命啊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ctivision\Call of Duty 2] "InstallPath"="C:\\Program Files\\Call of Duty 2\\" "Language"="eng" "Version"="1.0" "EXEString"="C:\\Program Files\\Call of Duty 2\\cod2sp_s.exe" "MultiEXEString"="C:\\Program Files\\Call of Duty 2\\cod2mp_s.exe" "QA"="14.0" "codkey"="XEZLGZWXXQZGGEGUEEFC"[/code] 自己得把路径改一下。繁体中文版的话,记得把 eng 改成 cht 。你的问题其实主要缺这两段: "EXEString"="C:\\Program Files\\Call of Duty 2\\cod2sp_s.exe" "MultiEXEString"="C:\\Program Files\\Call of Duty 2\\cod2mp_s.exe"
-
这几天会复位一下论坛皮肤,新皮肤会停用一阵子
这几天会复位一下论坛皮肤,新皮肤会停用一阵子,因为新皮肤有些问题,不能 100% 应用到整站。等官方发布稳定版本的皮肤后,再重新启用。
- COD2就是玩不起来,狂郁闷,救命啊
- 能否把帖子的查看次数改为按用户ID或IP统计?
-
S-22!!我已按你说的做了,请帮看看呀!!
恐怕没有,因为你缺少总计 1.4GB 大小的相关文件。 如果你还有 V1.00 的安装镜像,可以考虑重新安装一遍游戏。没有缩水的游戏镜像好像在 3.4GB 左右。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跟硬盘版有关,不过针对这个情况可以修正,你先做如下操作看看: 1. 把 main 目录里面的 localized_english_iw00.iwd 改名为 localized_taiwanese_iw00.iwd ; 2. 把 main 目录里面的 localized_english_iw09.iwd 改名为 localized_taiwanese_iw09.iwd 。 最后下载并安装本站的繁体中文版 V1.20 升级补丁,就可以了。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