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准备考虑把中级会员和高级会员的升级帖子数量降低
- 准备考虑把中级会员和高级会员的升级帖子数量降低
-
S-22!!我已按你说的做了,请帮看看呀!!
你的游戏版本有问题。 2006-04-22 17:01 167,935,783 iw_04.iwd 2006-04-22 17:01 169,481,280 iw_05.iwd 2006-04-22 17:02 50,562,200 iw_06.iwd 2006-04-22 17:02 2,329,728 iw_07.iwd 这几个文件日期不对,大小我没有考证,但肯定通不过 pure = 1 的服务器。 你只有两个本地化包: 2006-03-08 18:21 194,006 localized_taiwanese_iw09.iwd 2006-03-10 21:14 1,016 localized_taiwanese_iw11.iwd 建议用官方原版光盘镜像安装游戏,不要用所谓的硬盘版和缩水的D版光盘。
- 汉化后出错??!!!
- s-22老大请进,有急事解决
- BB all !
- 有事请教S-22老大
- BB all !
-
請問安裝繁體中文轉換包的問題
把 main 文件夹里的下列文件删掉: localized_english_iw00.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1.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2.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3.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4.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5.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6.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7.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8.iwd localized_english_iw09.iwd localized_english_iw10.iwd
-
S22来帮忙.安装本站的中文转换包后的问题
把 main 里面的 localized_english_iw11.iwd 删掉,然后下载并运行本站的繁体中文版 V1.20 升级补丁。 其实不用装英文 V1.20 的升级补丁, 直接英文原版,安装转换包,安装繁体中文版升级补丁即可。
- s22,plz 帮忙看一下
-
有事请教S-22老大
1. 一般来说汇编基础就行。 2. 现在用的防盗版技术比较常见的有: StarForce SafeDisc SecuRom EA 和 Ubi 的大部分游戏是用 SafeDisc 和 StarForce 加密的。 3. 针对于最新版本的防盗版技术,没有有效的脱壳工具。 4. 我的解密水平不高,目前完全自己破解的只有 MOHAA V1.11 的简体中文版和繁体中文版。。。。 5. 这个。。。。就 Google 吧。
- 最后一次发帖
- 有人知道这种软件不?
- 关于论坛最近的争论
- 关于论坛最近的争论
- fpschina服务器又调整线路了????
- 准备考虑把中级会员和高级会员的升级帖子数量降低
-
[转换包] 本站发布 COD2 英文 -> 繁体中文转换包
用的是 D 版?英文版的起始版本是 1.00 。你安装转换包是用管理员身份登录的系统吧?如果不是的话,可能注册表没有写入。 你先运行一下检查器,把结果贴上来吧。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898
-
这么多对头帖子---S-22 震怒了怎么办?
战队表述各自立场的帖子不到六小时竟然达到13页,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本站的纪录了。什么时候我做的补丁帖子有这么多人回复就好了。下次的补丁兼容性差点儿,bug 多点儿,估计回复的人就多了。 这个论坛是 COD 的公共论坛,关于战队间的问题我没什么发言权。个人觉得大家都是玩 COD 的,能和平共处更好,不能和平共处就友好共处,不能友好共处就携手共处,实在不行大家就都来这里发发帖子,共同发展 COD 吧。
- 汉化后
- 汉化后
- 本站 TDM 服务器是否开 PB ?
- 关于服务器反作弊
-
本站 PB 参数修正工具命令行公开
这是本站那个 PB 参数修正工具的命令行,现公布出来。其实很简单的东东,之所以制作成 .exe 的形式,是因为要写些使用提示和本站的宣传文字进去。 COD2MP_s.exe +set fx_sort "1" +set r_picmip "0" +wait 5 +quit 有些玩家已经运行过至少一次游戏,也有配置文件,cod2mp_s.exe 也没改过名,用了本站工具还是不行,是因为那个 wait 设置成 5 小了些。也就是说这个工具其实一个批处理文件就可以搞定,内容就是上面那行,记得把等待时间改大些,或者根本就不设置等待时间和退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