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制作宛平城东门瓮城
- sl003.jpg
- sl002.jpg
- sl001.jpg
- S-22高猫,何时开放个上传空间,好往上放DEMO?
-
S-22高猫,何时开放个上传空间,好往上放DEMO?
现在已经可以了,登录 FTP 后,可以往 COD2/Demo 里面写文件了。
- 可能很多人都忽视的几个问题
-
可能很多人都忽视的几个问题
1. 设置选项里用 DirectX7 比用 DirectX9 的画面特效少,容易发现敌人; 2. 狙击枪开镜后按住 Shift 键可以摒住呼吸并停止晃动,大概持续 5 秒钟左右。 欢迎补充。
-
FPSCHINA有没有南方的服务器啊?
网通换了中继以后各个地方的线路都发生了变化,有的更快了,有的更慢了,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机房那边我盯着,我差不多天天都催他们快调线路。
- FPSCHINA有没有南方的服务器啊?
- FPSCHINA有没有南方的服务器啊?
- 几天不玩COD2,高手猛多了起来!
-
S-22请进!
达到初级会员的最大空间容量了,你可以先删掉一部分没用的附件和图片。管理你的附件点击这个链接: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ct=UserCP&CODE=attach
-
《战地2:欧洲力量》最新图片和宣传片
EA 公布了《战地2:欧洲力量》( Battlefield 2: Euro Force ) 的最新图片和宣传片,阅读全文可查看更多大图请点击 这里 。
-
《战地2:欧洲力量》最新图片和宣传片
EA 公布了《战地2:欧洲力量》(Battlefield 2: Euro Force)的最新图片和宣传片。 欧盟同俄罗斯签定协议使得其可以直接在北方发动进攻中国本土。欧盟希望可以在进攻到南方海岸同美军会师之前突破中国长城的防线建立基地,但是他们的补给线十分薄弱,如果被中国军队切断则他们就坚持不了多长时间,那就别无选择只能退回俄罗斯。所以这对十分能够和美军连成一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欧盟军队必须要去增援被孤立的美军师。中东联盟已经出发迎战,他们将在塔拉巴采石场遭遇,这是通过里海的必经之路。如果中东联盟可以坚持住,美军将会被包围,欧盟军队必须要在美国军队还坚持的住的时候尽快突破敌人的防线。 为了争夺中东宝贵的石油资源,欧盟已经来到中东帮助他们的盟友,他们正在面临同中东联盟最惨烈的战斗。前线多路突袭已经将他们的军队逼回基地,大量废弃的车辆和油田冒起浓烟。即使是储油罐也被摧毁,但他们还是要为在黄沙之下的石油而战。 《战地2欧洲力量》官方宣传片下载页面:http://games.enet.com.cn/download/D0320060216001.html
- bf212.jpg
- bf211.jpg
- bf210.jpg
- bf29.jpg
- bf28.jpg
- bf27.jpg
- bf26.jpg
- bf25.jpg
- bf24.jpg
- bf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