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bf22.jpg
- bf21.jpg
-
购买 DMW 的步骤
1. 在 www.paypal.com 用电子邮件地址建立一个账号并绑定一个支持境外消费的信用卡号(譬如招行的信用卡); 2. 登录 www.dmwworld.com ,进入控制面板(没有用户 id 的话先注册),建立一个战队账号(Clan ID),记下这个账号; 3. 登录 www.dmwforums.com ,注册一个论坛账号(论坛也可以选择中文显示); 4. 通过 www.dmwworld.com 首页(可以选择中文显示)的新闻链接中的付款链接,输入你的 Clan ID 和 论坛账号,按照 Paypal 的提示付款。 5. 在论坛给随便一个管理员发短消息通知一下,告诉他你已经付款,战队账号号码即可。 另外有两件原来不确定的事情现在确定了,一个是没有手续费,另外一个是我在很久以前的新闻里没检查汇率,30 英镑兑换人民币是 435 元,而不是 280 元。 附交易记录:
- cmbchina.gif
- paypal.gif
- S-22请进
- S22请进!有事需要帮住
- 那位老大给讲讲几种多人游戏的模式怎么玩?我是新手~
- s-22
-
再次请S-22帮忙!
改后第一个字母须在字母顺序 p 之后。注意不要排在有部分相同资源名称的第三方文件包的首字母之前,如果有其他文件包的话。
- 我又改名了
- 主机情况报告
- COD.FPSCHINA.COM 新地图服务器地图下载
-
请教问题!(关于武器)
楼主说的意思是霰弹枪吧?我以为来福枪和来复枪一个是 rifle 音译而成,一个是因供弹动作而成。本站主机只限制了霰弹枪。
- 那个更多??
- 是中国人就来签名!!
- COD2注册表
-
重安了系统进不了游戏。
是winxp sp2吧?防火墙允许通过了么? 直接运行 cod2mp.exe 和 cod2sp.exe 能运行么? 准备天暖和一些爬山减肥,争取进门走门缝。
- 重安了系统进不了游戏。
- 主机情况报告
- 重安了系统进不了游戏。
- S-22的服务器在哪啊??
- 为什么刷不出NEWmaps的服务器阿?
-
重安了系统进不了游戏。
如果是注册表的话,导入试试。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ctivision\Call of Duty 2] "InstallPath"="F:\\Games\\COD2\\" "InstallDrive"="G:\\" "Language"="eng" \\Activision\\Call of Duty® 2" "Version"="1.0" \\INTEL3~1\\IDriver.exe /M{D0A05794-48C2-4424-A15A-9F20FCFDD374} /l2057 " "EXEString"="F:\\Games\\COD2\\cod2sp_s.exe" "MultiEXEString"="F:\\Games\\COD2\\cod2mp_s.exe" "QA"="14.0" "codkey"="XEZLGZWXXQZGGEGUEEFC" 把路径改成你自己的。
- s-22 问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