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主机情况报告
- 各位把游戏的ID都标在 签名里吧
-
请教问题!(关于武器)
fpschina的服务器吧?服务器设置了来复枪的同时可用数量。也就是说,如果服务器设置为2把来复枪,并且游戏中已经拿着2把来复枪的玩家都没挂掉,那么其他人就选不了来复枪了。直到他们中的一个被打死,空出一把来复枪,别人才能选。
- 主机情况通报
- 主机情况报告
- 有请S-22
- 单人游戏求助,谢谢!
- 有请S-22
-
S-22请进
咳 我实在没有时间帮你找了啊 其实那里这些补丁都有的。或者你干脆自己动手,把每个人物模型换成狗的模型。
- 新地图没人玩啊...要不然约个时间一起上去玩?
-
最近服务器PING太高了.
可能你的线路特殊吧,虽然最近这两个星期线路调整,但是大多数人的ping还是在 80-160 ,少数 60 以下,少数 180 以上。 目前 FPSCHINA 的服务器全球排名 151 位,以前 64 人的时候排名前 100 。目前本站服务器在亚洲地区排名第一。 http://www.game-monitor.com/GameServer/60.195.250.42:28960/
- S-22请进
- 我需要荣誉勋章先头部队的注册表
- 苹果电脑求助
- 我需要荣誉勋章先头部队的注册表
- 经过s-22的苦心经营论坛总算有些人气了
- 苹果电脑求助
- S-22高猫,何时开放个上传空间,好往上放DEMO?
- 大家好~
-
我需要荣誉勋章先头部队的注册表
字幕在 localization.txt 里,win 版本的 1.11 需要 mohaa.exe 和 3 个 .dll 文件才能挂字库。mac 版本的肯定没有 dll 的概念。
- 苹果电脑求助
- 我需要荣誉勋章先头部队的注册表
- 苹果电脑求助
- 苹果电脑求助
-
我需要荣誉勋章先头部队的注册表
荣誉勋章 1.11 的汉化方式与 2.15 和 2.40 不同。荣誉勋章的 2.15/2.40 与 cod1/2 的汉化原理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