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我一直有个想法,在外国的朋友速进~~~
-
请教高手NF4SLI主板是否需要用软盘安SATA驱动?
安装 Win2k/XP/2k3 在提示装第三方硬盘卡的按 F6 的地方不按看看,如果提示找不到硬盘,就重装到这个地方按 F6 装软盘上的 sata 驱动。Intel 芯片组的不用装,VIA 的得装,NF4 的不知道。。。。
-
哪里有evreux.bsp 及nuenen.bsp 这些地图下载?
只能问服务器管理员了,可能这两个地图没包含在那个地图包里。
- 本站 COD2 服务器参数设置投票
-
ForceWare 81.87与《BF2》存冲突
NGO驱动优化小组透露,决定跳过ForceWare 81.87,不推出采用该版驱动的NGO NVIDIA Optimized Driver。 NGO认为,该版驱动和《BattleField 2》以及采用相同图形引擎的游戏有冲突,有可能造成BSOD(蓝屏死机)。 例如,ForceWare 81.87配合GeForce 6600GT AGP玩《Battlefield 2》就容易遇到类似问题。
- COD2联网免CD破解补丁!!!
- 谁能告诉我 HQ 模式具体是什么模式?
- 谁能告诉我 HQ 模式具体是什么模式?
- 谁能告诉我 HQ 模式具体是什么模式?
- 大家希望开什么模式的服务器?
- 本站 COD2 服务器参数设置投票
-
本站 COD2 服务器参数设置投票
服务器在电信通光纤机房,刚才查了一下昨天整个机柜的带宽使用率只达到25%。 至于你说的带宽不足的情况是高Ping的玩家会影响服务器的整体Ping值,因为服务器要等待高Ping玩家的数据传回,所以才会造成你说的现象。 服务器上还运行着其他的游戏主机,譬如 Q4 主机。在 COD2 出现你说的情况的时候,Q4 里玩家的 Ping 一切正常。解决办法就是我可能会在同一台主机开两个 COD2 服务器,降低高 Ping 玩家在服务器中的比例,可以改善 Lag 的情况。当然也可以把服务器最高 Ping 限制为 300,但这样不太客气。
-
FPSCHINA.COM COD2 主机开放
是啊。昨天 fpschina 的人是 32/32,今天改成 64 看看。不行的话就开两台。
-
本站 COD2 服务器参数设置投票
带宽其实是没问题的,我昨天看了一下,高 Ping (350-500)的玩家有10个左右,这个可能是问题所在。当然,人少的话会降低这个比例。 先看看大家的投票吧,然后可能会开两台主机。
- 谁能告诉我 HQ 模式具体是什么模式?
- FPSCHINA.COM COD2 主机开放
-
本站 COD2 服务器参数设置投票
这个不好说,服务器的最高 Ping 设置为 500,如果 400 左右 Ping 的玩家加进来多的话,整体 Ping 就高了。这种情况不完全局限于服务器的带宽。
- 本站 COD2 服务器参数设置投票
-
FPSCHINA.COM COD2 主机开放
我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没开始玩呢。等玩的时候才发现根本没有连接到 IP 的按钮。 是不是防火墙的问题?不行的话试试 ase 吧。
-
烟雾弹存亡大投票!!!
请大家到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ct=ST&f=26&t=4378 综合投票处再投一次票,以方便我们统计。如果可能的话,请通知更多的玩家来投票,谢谢。
-
本站 COD2 服务器参数设置投票
本站 COD2 服务器参数设置投票,请大家选择自己认可的参数模式。 我们会根据最终的结果对服务器做出调整,不排除开设多台服务器的可能。 访客得先注册才能投票,谢谢合作。
- 大家希望开什么模式的服务器?
- COD2联网免CD破解补丁!!!
- 服务器需要验证CD-KEY
- 强烈希望把fpschina cod2服务器烟雾蛋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