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钢管猫 发表的全部内容
- 馒头服务器不能进去的问题
- 11JR进来
-
(-___-)的服务器怎么老踢人呢?
LS的到是把PB参数调整调整啊,2分钟就T一次的日子不好过,PB又不是开了就不管滴 -____________- 杀人那一瞬间,一卡,然后就粗去鸟 5555555555555
-
(-___-)的服务器怎么老踢人呢?
默认COD2,才新装上会有非法参数?,现在被T什么都没说,没有任何参数问题 还有我说PB不能放作弊吧,看LS说的
- 11JR进来
- 急救
-
11JR进来
馒头的F 的PB的参数设置说说 刚才又T出来两次,从来就不改参数,也被T太没天理了吧,不要一句RPWT就算了,被T不是我一个两个,乃就看怎么解决吧,反正PB卡不卡的我已经接受了,总不能两分钟T出来一次就让我是适应啥 刚被T出来,又没位子进了
- (-___-)的服务器怎么老踢人呢?
-
(-___-)的服务器怎么老踢人呢?
卡不卡的不说,参数要设置一下吧,今天重新装的COD2什么都没该,进去老被T,看到N多人这样,不是反对开PB,开PB影响大多数人玩啦,刚才吃过饭去玩,又被T出来两次,PB也升级了,从来也不改参数,老被T说名PB服务器参数设置的问题吧,要不怎么老是有人被T?长期在里面的人不超过12个. LS的去看看PB参数,允许设置的条件放宽一点,不然,一些客观网络原因就会很多人被T不停,下午加晚上被T 5次,严重影响玩的心情
- 表扬一下馒头服务器
- (-___-)的服务器怎么老踢人呢?
-
[下载]《使命召唤4》的21张HD截图和HD预告片下载。
哼哼,说实话,一般的很,做现代战争题材的游戏多得很,一比较4代就下去了,继续走2战路线多好?难道说怕比不过MOHHA所以转移战场了?
- (-___-)的服务器怎么老踢人呢?
- (-___-)的服务器怎么老踢人呢?
- [贴图] 绝对不缩水! 孤岛危机CRYSIS新截图!
- 馒服进不去啊
- 表扬一下馒头服务器
- 【推荐】 fps小说 枪花续集 - 挑战
- 发个美国国宝的图
- 【推荐】 fps小说 枪花续集 - 挑战
- 【推荐】 fps小说 枪花续集 - 挑战
- 【推荐】 fps小说 枪花续集 - 挑战
- 【推荐】 fps小说 枪花续集 - 挑战
- 问一下用xbox360连网玩cod2和cod3的同学一个问题
- 问一下用xbox360连网玩cod2和cod3的同学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