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钢管猫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转贴] 一不留神给开除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 BS灌水!
- 我刚玩Wolfenstein - Enemy Territory
- 祝贺啊
- 网通到韩国,日本,新加坡服务器的PING!!
- BS灌水!
- 耶~终于是高手咯
- 关于提高电脑速度,给COD2玩家
- 关于提高电脑速度,给COD2玩家
- 耶~终于是高手咯
- 耶~终于是高手咯
-
在游戏中的一个神秘而令人疑虑的重大事件
7 位用户正在查看这个主题 (2 位访客和 0 位匿名会员) 5 位会员: 钢管猫, 后现代老色:119, diaoyuren, (-___-)369, 小小白
- 耶~终于是高手咯
- BS灌水!
-
耶~终于是高手咯
竞技都素人搞出来滴 -.,- 再说COD本身能禁掉这么多武器条件呀就没什么竞技可言了,真正从游戏设计的角度还是真实的模拟2战为娱乐的角度 所以国际比赛COD的肯定不能占大头,为了比赛而玩游戏本身就失去游戏的本质,只不过一种商业扭曲, CS比赛战术多 5人组,平时就是纯粹的TDM杀人打遭遇战,COD也素,就说人那么多,战术根本施展不开,都是以杀人为乐,追求快感罢了, 过分强调竞技啊,平衡啊,只是减少游戏本身的乐趣, CS的普及不是看平衡的,平时玩PUB也不是玩5人小组赛的,所以COD2也是这样,TDM混杀,而且有重生,图的就是爽了, 竞技是竞技,游戏是游戏,过分强调竞技,只会使玩得人变少,最后没对手,其实除了竞技还有很多乐趣呀 比如自杀式手雷
- BS灌水!
- 耶~终于是高手咯
- 耶~终于是高手咯
-
俺Lp突然跟我说的……
哼唧,哦也,想要么?真的想要么?想要你可以说呀?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你看着我怎么知道你是想要还是不想要呢 ... -.,-=
- 耶~终于是高手咯
- 耶~终于是高手咯
- 耶~终于是高手咯
- shot0003.jpg
- shot0002.jpg
- Russe || I ce 你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