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打了1.3的补丁所有服都进不去了。。。。。。
- 这个是怎么回事?有图
- 不爽阿,头2个家伙把排名靠后的都骂了。
- 打了1.3的补丁所有服都进不去了。。。。。。
- m4加红点我用不来
- 103补丁下载
- 空降兵将要加入新模式
- 你们最爱用的手枪是哪把?
- COD4战网进不去!
- 为啥我会被Pb踢??
- [转]美军首批"疣猪"攻击机完成改进 开始实战部署
- 空降兵将要加入新模式
-
你们最爱用的手枪是哪把?
那个~~lost stand貌似不能翻译成垂死挣扎啊~~ 手枪在掉人堆里大枪没子弹了还是很有用的 参见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automodu...mp;showfile=921
-
哪为老大翻译一下这个修改器的德语说明?
1启动作弊器 2启动COD4多人1.0版本 3菜单下按F1,按一次 4进入服务器,按F1选择显ID开/关 =========== 明显作弊器 跟我发的那个老学校的有明显差别
- 彻底白菜了.
- 中国男篮与中国战机哪个更强?
- 大家对U-zi有何看法??
- 这样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唤4》吗 ?
- 中国男篮与中国战机哪个更强?
- 你们最爱用的手枪是哪把?
- 一个不错的公益广告
-
1.3补丁哪里有下载??
Rt COD4的 昨天看有人说他游戏版本是1.3的 俺也想升级一下 烟火老大爷还说Uzi有专项改动 俺也想感受一下
- 中国男篮与中国战机哪个更强?
-
大家对U-zi有何看法??
蝎子才60发子弹 P90有150发子弹 一开始我用蝎子 后来Ak74u 在后来就是子弹多的福利P90了
- 游戏里为啥没有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