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昨天被降级了
- 这样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唤4》吗 ?
- 空降兵将要加入新模式
- 游戏里为啥没有这个??
- DOD服务器的op无敌了阿,作弊被T然后把我禁了
- 经常辨不清敌我
- 经常辨不清敌我
- 中国男篮与中国战机哪个更强?
- 猜猜下代CoD系列(或者说是WoW系列)
- 大家都经常去那些服?
- 不爽阿,头2个家伙把排名靠后的都骂了。
- 我终于刷会55级了~~
-
cod4货船这张图比cod1的俾斯麦差远了
以前我也是怕那图 狙打不过对面的狙 眯起来会从天而降轰炸手雷加榴弹 有次给我炸郁闷了 往外冲 就冲过去了 像不像被赶的鸭子??
- dod经常遇到作弊的
-
cod4货船这张图比cod1的俾斯麦差远了
进攻路线不容易被攻击阿~~ 我经常摸过去 先给第一个狙击手头上一刀 再给第二个JJ上一刀 然后眯起来等他们上楼寻仇
- HERO COD 4服务器组 12.05 更新不受欢迎的黑名单
- 大家对U-zi有何看法??
- 我下岗啦
- cod4货船这张图比cod1的俾斯麦差远了
-
大家从直升机身上捞过分吗?
我有反直升机套装 一旦敌方直升机出现 立刻选了冲锋去死 结果自己直升机也刷出来了 敌方直升机也走了。。。。。。 又换回原来套装。。。 以此类推
- 不爽阿,头2个家伙把排名靠后的都骂了。
- M14玩不转啊玩不转
- p90有点像波波沙
- 求助:=JS= 和=TP=服务器进不去,报错!!!
- 谁知道这是什么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