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M14玩不转啊玩不转
- p90有点像波波沙
- 完了 全完了 两星期的努力就这样白费了? 大家帮帮我!
- 三个人很无聊地在服务器里面混了3个小时
- cod4里令我不解的地方
- M14玩不转啊玩不转
- 我终于刷会55级了~~
-
三个人很无聊地在服务器里面混了3个小时
我是越南战役吞噬天地牛仔飞机 飞机我领悟到的真谛是只要躲避就行 一直按住开火键
- 我终于刷会55级了~~
- 我终于刷会55级了~~
- 我终于刷会55级了~~
- 求助:=JS= 和=TP=服务器进不去,报错!!!
- 我终于刷会55级了~~
-
Q3ACN开了COD4的服务器啦!!!大家快来玩吧~~OH YEAH~~~
他们不用榴弹我倒是打不过他们了 我都是打放完榴弹不知道干什么的
- 三个人很无聊地在服务器里面混了3个小时
- 三个人很无聊地在服务器里面混了3个小时
-
我终于刷会55级了~~
因为这个原因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21220 导致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21228 所以从一级开始练 结果就这样了 http://www.fpschina.com/index.php?showtopic=21281
- 大家从直升机身上捞过分吗?
- 我终于刷会55级了~~
- 三个人很无聊地在服务器里面混了3个小时
-
COD4中用连点鼠标算不算作弊??
灵感来自于一个G3高速点射的人 要是手动的话 感觉不是一般的手指 ======================= 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开贴再问 反正俺要开800*600特效全关fps稳定110
- HERO COD 4服务器组 12.05 更新不受欢迎的黑名单
-
PB开始乱来了。。。。
满场就看我一个人 冲完左边冲右边 冲完右边冲左边 扔了烟雾冲中间 烟雾没了跑两边 我容易么我 刷到55级我就退了
- 不爽阿,头2个家伙把排名靠后的都骂了。
- 我终于刷会55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