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OD4最混乱一面,飞机轰炸和直升机
- 1号服务器是不是出问题了
- 国人民武装警察内部专用桌面主题-武警套装(测试版发布)
- 菜鸟问题,轮船那关能爬上最高的桅杆上么?
- cod4mp-20071203-122703.jpg
- cod4mp-20071203-122337.jpg
- 怎样从高处跳下来不受伤
- 谁的马甲穿了我的真身。。。
- 玩COD4发现ZB的
- 一定要选对组织
- 狙击枪是不是有射程限制
- 汗 刚注意。。还有个harusame2000....
- 我玩了几天现在21分了,怎么还是那几只破枪?
-
[录像] 高手的DEMO(上蹿下跳的),
G3很厉害 RPD的用法也可以仿照G3 2发的短点 威力跟G3的也差不多 关键是子弹多 子弹多~~~幸福啊~~
- 求助!使命4 无法启动
-
[录像] 高手的DEMO(上蹿下跳的),
我在新菜鸟阶段的配置是 4连发喷子+伤害+3弹弹+下蛋 后来总被ORG杀 效仿他的配置了P90暗杀系列 还有个远程的 RPD+杀伤+子弹+下蛋 原来用狙M82+地雷+杀伤+憋气 后来觉得鸡肋就不用了 你也看到了狙击手是那么脆弱 同伴没有办法提供保护 还有就是近程的强力冲锋我配的是AK74u+3弹弹+杀伤+下蛋 龟缩流时候用RPD 野猪流时候用P90暗杀套装 对于菜鸟的咱们来说 子弹多才是王道 今天看了LuoTuo大JR的视角 M14异常的准
-
[录像] 高手的DEMO(上蹿下跳的),
我的配置是+反UAV+3弹弹+下蛋 顺便说一下 那个是P90 以后这图咱就看手雷雨吧 其实躲在船舱里那一会儿是在躲飞机
- 002.jpg
- 看到菜鸟用榴弹打飞机
- [录像] 高手的DEMO(上蹿下跳的),
- 在PB服务器被作弊的爆头
-
[录像] ZB的Demo,新鲜出炉,COD4的
我靠 这个就是那刻骨铭心的一枪 当时他开枪已经被我打死一次 后来来报仇 我打了SOS 队友问哪里?? 我说敌人老家 队友说太远了。。。。。。。 我很无奈 知道那边有个技术很高强的狙击手 然后我左摇右晃左摇右晃的露头 突然冒出来个人 吓死我鸟…… 发呆的瞬间 被人爆头。。。。。。。。。
- 发现一个在跟踪视角录demo的方法
- 看到菜鸟用榴弹打飞机
- 看到菜鸟用榴弹打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