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未标题1.jpg
- 用coh原版升到OF,但是。。
- 用coh原版升到OF,但是。。
- 前两天晚上看到屁屁裸同学在浩方被菜鸟暴打
- [站情通报] 本站再度受到 DDOS 攻击
- 预订COD4,即有5美元优惠。还有海报赠送
-
《偷袭珍珠港》有人玩过么??
明天发史奴比大战红男爵的 没有jia77说的那么难 锁定目标之后 发射制导武器 不予地面目标正面冲突 主要打空中目标就很简单了 还有就是要舍得用制导武器
- 抵抗前线 进入游戏后画面闪烁,求助!
- 002.jpg
- 001.jpg.jpg
-
《偷袭珍珠港》有人玩过么??
http://www.fpschina.com/blog/911pm/index.php?showentry=901 发在这里了
-
《偷袭珍珠港》游戏简介
中文名称:偷袭珍珠港 英文名称:Attack On Pearl Harbor 资源类型:Bin 发行时间:2007年 制作发行:Legendo Entertainment CDV Software Entertainment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开发:Legendo Entertainment 发行:CDV Software Entertainment 容量:1CD 语种:英文 平台:PC 类型:Action 网址:http://www.pearlharbor-game.com/ 操作类似太平洋英雄 不过画面音效都有很大提高 游戏性也不错 适合初学入门者 看图吧 先发几个攻击机从航母上起飞的图 这个游戏我比较喜欢有尾机炮的飞机 敌机数量众多的时候 可以转啊转的 让尾炮手来搞定 还有这个很有美国特色 就是漫画 美军部分的 大结局 梦想&幸福 下面的是日军部分的开头 Go With Honor!! 虎!虎!虎! 剩下就是一些空战赏析 偷袭珍珠港的路上 不止这游戏是咋做的 在珍珠港我遭到殊死抵抗 差点把我打下来。。。。。。。 掩护B25轰炸东京的任务 B25的火力很强 有时候差点把我打下来 B25周围子弹总是横飞 炸沉日本战列舰XXXX号 遭遇敌机 夜袭任务 近距离交火 前后一起开火 尾炮手在忙 紧急起飞 猫毛三重奏 击落敌机 收工啦~~ 目标:军舰 远距离来几个点射 侧面插入找好提前量 被击中的瞬间 集体出动 最后来两张正脸的
- aoph-20071018-201919.jpg
- aoph-20071018-183121.jpg
- aoph-20071018-201825.jpg
- aoph-20071018-201815.jpg
- aoph-20071018-201706.jpg
- aoph-20071018-200222.jpg
- aoph-20071018-200122.jpg
- aoph-20071018-193806.jpg
- aoph-20071018-192541.jpg
- aoph-20071018-192501.jpg
- aoph-20071018-191443.jpg
- aoph-20071018-191313.jpg
- 《偷袭珍珠港》有人玩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