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跟电脑拼的时候小规模冲突我喜欢这个配置
- 抵抗前线运行问题
- [空战-.天空捍卫者].Air.Battles.Sky.Defender有么有人玩过??
- 77 呀,你小子跑哪里去了?
-
[空战-.天空捍卫者].Air.Battles.Sky.Defender有么有人玩过??
我的太极飞法一般都能转的所有人都找不到北
- COD4联网时候刷分
- 你们要想买正版游戏那是不可能的
- 求助,我的CD2为什么联网模式是中文,单人模式就是英文啊?
- 德拉贡诺夫及他的狙击步枪 SVD
- 郁闷ing
- [空战-.天空捍卫者].Air.Battles.Sky.Defender有么有人玩过??
- 累,失望,无奈,够了……
-
[空战-.天空捍卫者].Air.Battles.Sky.Defender有么有人玩过??
说一下不上图的苦衷 这个游戏不能切换出来!!! 不过我又在试验另一款空战游戏 《史奴比大战红男爵》 还没下载好
-
[空战-.天空捍卫者].Air.Battles.Sky.Defender有么有人玩过??
其实懒得发了 看你这么一吼 发上来鸟 首先是游戏界面 单人任务的几个选单 我管这个叫“考勤表” 游戏载入时候 舱外视角 不知道为啥地板上竟然有个洞…… 简单的说两句 这个游戏画面巨差 你想象 500M的游戏画面能好到哪里去 其次 操纵跟IL2一样 最起码我用的上的都差不多 Z跟C还有方向键 不过玩这个游戏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了尾机枪手的福利 玩了这么多飞行游戏 第一次跟我一架飞机的人打掉别的飞机
- 006.JPG
- 005.JPG
- 004.JPG
- 003.JPG
- 002.JPG
- 001.jpg
- 你们要想买正版游戏那是不可能的
- 玩COD2用鼠标连点器算不算作弊??
- COD4的联网方式如果像空降兵那样咋办??
- 跟电脑拼的时候小规模冲突我喜欢这个配置
- 目前哪一个二战即时战略游戏的画面做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