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Rorschach 发表的全部内容
-
COD4的Demo里面的未开放武器的使用
大便时候突然想起来的 拿COD1为例 把98k的pk3文件覆盖成sten的 出来的就是sten COD2就没试过
-
COD4的Demo里面的未开放武器的使用
的探讨 能不能像以前修改Pk3/iwd文件那样 覆盖?? Demo删了 无从考证 有的看一下
- 77 呀,你小子跑哪里去了?
- 本站对于游侠网将他人制作的字库文件用于自己的补丁的行为表示不屑
-
天津的有没有买COD4正版盒装意大利文的??
不知道是意大利文的还是英文的 发票上多少钱给你算多少钱 但是限天津的 能见面的 等吧 估计黑猫会出简体中文的补丁
- 玩COD2用鼠标连点器算不算作弊??
- 你们要想买正版游戏那是不可能的
- 近期玩的游戏
- 77 呀,你小子跑哪里去了?
- 昨天又被虐了
- 005.jpg
- [求助]我的机子为什么玩《荣誉勋章 空降神兵》会非常卡?
-
天津的有没有买COD4正版盒装意大利文的??
农历年之前到货 朋友从国外直接带进来 可能是意大利文的也可能是英文的 由于不确定性 所以见货给钱 留一下联系方式 论坛短消息给我
-
昨天又被虐了
为了配合我博课的宣传 临时改一下~~ Sunshine的Sunshine MOHAA V1.11 Server
- 近期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