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S-22 发表的全部内容
- Obj1Addon1.jpg
- Obj1Addon0.jpg
-
[驱动之家] DDR2 内存 20 天内疯狂涨价 42%
内存专业机构DRAMExchange表示,DDR2内存的价格近来正在创纪录地上涨,现货市场价格是一年多来最高的,主要原因是主板和PC生产商需求的季节性增加,以及内存生产工艺向90nm转换导致出货量下降。 根据DRAMExchange的报告,512Mb DDR2芯片在9月11日的价格为6.96美元,比一周前的5.96美元上涨了16.8%,而8月22日的价格为4.90美元,即20天内大幅涨价42%;由于Intel和AMD都已转向DDR2平台,对DDR的需求开始滑落,其价格上涨也比较有限,其中512Mb DDR芯片目前价格6.26美元,仅上涨了3.5%。 不过,内存的高价不会影响到PC的价格,因为PC生产商早在5-6月份就已预订了大量的内存,目前512MB DDR2-533/667 DIMM内存的OEM厂商价仍保持在43-45美元。 不过DRAMExchange指出,DDR2继续涨价的空间不大,预计只有4%左右,而且可能会很快迎来价格回落。
-
[驱动之家] 戴尔明天起开始提供 AMD 桌面 PC
戴尔主席Michael Dell在今天的纽约“技术日”会议上宣布,戴尔将从明天起开始提供基于AMD处理器的桌面PC。 首发的两款戴尔AMD桌面PC型号分别为Dimension C521和Dimension E521,均针对入门级市场,技术上并没有太多看点,其详细规格此前我们也做了报道(戴尔AMD系统配置详解)。C521采用微软Windows Medida Center操作系统,内存可升级至4GB,硬盘可升级至500GB;E521配置更为灵活,包括多一个硬盘驱动仓、双光驱、戴尔数据安全技术等。 从明天起,戴尔将通过网站、直销店和电话接受订购,预计本周末开始出货。 虽然Michael Dell对AMD处理器大加赞赏,但至少目前AMD处理器还不会出现在XPS等戴尔高端系统中,不过已被戴尔收购的Alienware则会继续提供高端AMD系统。
-
[驱动之家] Windows Vista 游戏性能测试
在Microsoft发布Vista RC1版本后,Legitreviews网站对Vista的游戏性能进行了测试。需要强调的是,由于RC1还不成熟,特别是RC1尚不支持OpenGL,因此只有使用Vista默认显卡驱动运行OGL游戏都将停留在640x480 30帧的状况,只有安装显卡厂商驱动才会有所改善。考虑到MS称正式版Vista将原生支持OpenGL,预计未来Vista正式版本的游戏性能会有所提高。 对于NVIDIA显卡,Legitreviews采用了Forceware 96.33驱动,96.33可以运行OGL游戏,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例如Quake 4开启AA会锁死,Call of Duty 2的画面存在问题等等。还有一大遗憾是Vista RC1不支持SLI,因此NVIDIA的SLI显卡,包括GeForce 7950 GX2都只能有一个GPU在发挥作用。 Forceware 96.33驱动运行相当稳定,与以前MS声称Vista将为游戏提供更高性能相反的是,Vista RC1游戏性能与WinXP相比均有大幅下降,在Doom3,Quake4,Farcry,Searious Sam2和FEAR等及格游戏中,平均降幅在30-40%之间。唯一一个例外是在Doom 3的1600X1200@32 1AF中, 速度提高了85%。 ATi在RC1公测版发布同时也发布了最新的Vista驱动8.29.100.0,不过8.29.100.0很不稳定,因此测试选用了7.15.11.0驱动。该驱动相当稳定,但也不支持Crossfire,和NVIDIA显卡测试结果一样,在FEAR和SS2中Vista也比WinXP慢20-40%。 作者的测试结论显然对Vista的游戏性能感到失望: "老实说,从我目前所看到的,我对Vista RC1的游戏性能没有太多印象。我感到震惊的是ATi发布的新闻稿说"ATi将继续发布可以上市的,精心测试的Windows Vista驱动来提高稳定性,性能和功能"的言论。我希望换个说法,因为最新的ATi驱动在我们的测试系统中根本无法工作。也许是NForce 590SLI芯片组的问题又或者是环境湿度的问题,但是这些解释显然都无法为所谓的精心调校寻找借口,放下所谓精心测试的驱动不说,哪里有Crossfire的支持?所有测试的游戏都是零售版本并打上了最新的补丁。 该文的目的是测试ATi和NVIDIA的Vista驱动到底如何,我们并没有看到他们所说的为上市而精心测试的驱动,他们甚至缺乏很多功能。NVIDIA驱动不支持超频,GPU温度监控,SLI等等功能。我是一个玩家,如果我的游戏在XP中比Vista快30%,那么我不会更换操作系统,直到DirectX 10出现。" 详细的测试文章在 这里 。
-
[驱动之家] VIA Hyperion Pro 5.10a 驱动发布
VIA日前发布了最新的Hyperion Pro芯片组驱动,版本号为5.10A,包括以下组件: INF V2.80A AGP V4.60A V-RAID V5.30C和RAID Tools v5.30 PATA/SATA IDE Driver V1.40A 该驱动支持所有VIA芯片组,但特别适用于KT4系列和P4X4系列以上的芯片组,包括最新的芯片组: K7芯片组: KT400, KT400A, KT600, KT880, KM400, KN400 K8芯片组: K8T800, K8T800Pro, K8M800, K8M890, K8N800, K8N890, K8T890, K8T890Pro, K8T900 P4芯片组: P4X400, P4X400A, PT800, PT880, PM800, PN800, PM880, PN880, PT880Pro, PT894, P4M800/Pro/CE, P4M900, PT890 C系列芯片组: CN700, CN400, CLE266, CX700, VN800 下载地址: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dir156/d62410.shtml
-
[驱动之家] Intel 就反垄断案向 ATi 发去传票
AMD与Intel之间无休止的反垄断诉讼仍在进行,而作为被告的Intel向ATi发起了责难。特拉华州法庭已经同意Intel向ATi发去传票,索要与AMD收购ATi有关的一切文档资料。 根据传票的要求,“所有与ATi同意被AMD收购相关的文档”都在Intel索要之列,“包括但不限于该交易的战略关系、发展机遇、财务细节、对双方公司和未来新公司的实际和潜在影响等各方面”。 数月前,AMD曾向微软发去传票,要求对方公布与“开发AMD 64位处理器相应软件时间、进度安排”有关的所有文档。之后,Adobe、BEA Systems、Sun和戴尔、惠普和沃尔玛都收到了类似的传票。 Intel随即作出反应,同样向上述公司发去了传票,但目的与AMD有所不同。
-
[驱动之家]《荣誉勋章:空降》有望采用 Unreal 3 引擎
我们已经报道过EA购买Unreal引擎使用授权的消息。目前EA发言人还未透露哪款游戏将采用Unreal Engine 3。不过CNNMoney.com“Game Over”专栏报道说美国技术研究公司的分析师P.J. McNealy声称《Medal of Honor: Airborne》(荣誉勋章:空降)实际上将转向使用这一引擎。这款游戏的发售日期最近从2006年秋季延期到了2007年。该报道还称一款全新未宣布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ead Space》也将采用Unreal Engine 3。 CNNMoney.com 原文
-
[驱动之家] PS3 游戏容量已达 22GB !
《Resistance》系列FPS大作即将登陆Sony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3,近日,游戏开发人员披露了新款PS3独享版游戏的具体规格,单从游戏容量来看,我们已足够相信--只有搭载蓝光光驱的PS3才能运行这款游戏。 开发人员透露,PS3版《Resistance:Fall of Man》游戏程序容量目前已经达到22GB以上--逼近单层蓝光光驱25GB容量极限。其中,音乐和音轨文件占1GB左右空间,关卡数据和程序代码占据了剩下的21GB。 “对于《Resistance:Fall of Man》来说,目前只有PS3的蓝光光驱可以胜任,Xbox 360未来的HD DVD光驱也无法满足游戏数据的需求。” 除此之外,《Resistance:Fall of Man》在网络对战上支持非常完善,提供40人在线对战功能,“决不输于任何Xbox Live游戏”。
-
[驱动之家] 虚幻 3 引擎驱动《星门世界》
雪乐山娱乐公司与 Epic 游戏公司联合宣布,雪乐山将采用 Epic 的虚幻 3 引擎来开发以电视剧《星际之门》为蓝本的《星门世界》游戏。这也让这个知名 3D 游戏引擎长长的授权名单上又多了一个令人瞩目的名字... 阅读全文请点击 这里 。
- SG.jpg
-
[驱动之家] 虚幻 3 引擎驱动《星门世界》
Cheyenne Mountain Entertainment 与 Epic Game 联合宣布,CME 将采用 Epic 的“虚幻引擎3”(Unreal Engine 3) 开发《星门世界》(Stargate World) 游戏。这也让这个知名 3D 游戏引擎长长的授权名单上又多了一个令人瞩目的名字。 《星门世界》根据热播多年的流行科幻电视剧《星际之门:SG-1》和《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改编而来,已经获得 MGM Interactive 的官方授权,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MORPG),并加入了 PvP 要素。 《星际之门》定于 2007 年晚些时候正式上线,目前还处于开发初期,仅有一些概念图放出,没有实际游戏截图。 源自 1994 年电影《星际之门》的电视剧《星际之门:SG-1》开播于 1996 年,目前正在播出第十季,并在日前播出了历史性的第 200 集,但很可能会在本年度终结。更受欢迎的姊妹篇(外传)《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始于 2004 年,目前正在播出第三季,而且还会继续推出第四季…… 此前还有一款同样基于“星际之门”电视剧的《星际之门:联盟》(Stargate-SG1: The Alliance),但发行商 JoWooD Productions Software AG 在今年8月宣布,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已经取消,因为开发商 Perception Games“所完成的工作远远达不到最初的质量要求,也无法满足广大玩家的期望”。 《星际之门》概念图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海报
-
[驱动之家] 举办视频制作比赛 任天堂借 MySpace 宣传 Wii
为了更好地宣传即将面世的Wii,任天堂盯上了目前人气极高的MySpace网站。该公司目前在MySpace上举办了一个名为“howwiiplay”的活动,用户可以将他们会如何使用Wii的手柄来玩游戏的创意制作成视频并上传,对于其中的优秀作品任天堂公司还会送出DS Lite作为奖励。 目前该活动已经收集了19个视频作品,其中不乏创意优秀之作,想参加吗?点击进入 howwiiplay 页面。
-
[驱动之家] ATi 品牌商标只有部分保留?
来自多家俄罗斯网站的消息称,ATi 在被 AMD 收购后,其各种品牌、商标将面临不同的命运,部分会得以保留,另外一些则会被放弃。报道称,ATi 所有的独立显卡和 Intel 平台芯片组都将保留在 ATi 品牌之下... 阅读全文请点击 这里 。
-
[驱动之家] ATi 品牌商标只有部分保留?
来自多家俄罗斯网站的消息称,ATi在被AMD收购后,其各种品牌、商标将面临不同的命运,部分会得以保留,另外一些则会被放弃。 报道称,ATi所有的独立显卡和Intel平台芯片组都将保留在ATi品牌之下,并继续使用Radeon和Xpress商标,不过后者已经时日不多;AMD平台芯片组则会重新划归到AMD品牌之下,但是否沿用Xpress商标和编号不得而知;原ATi的消费电子产品也会改用AMD品牌,但Xilleon等商标不会变动。 今年8月初有传言称AMD未来将放弃ATi品牌,新公司也将称为AMD。AMD随即否认了放弃ATi品牌的说法,但没有透露新公司的名字。从目前的情况看,ATi原有商标继续存活的可能性会更大,ATi这一品牌本身则还很难说,也许会被AMD发扬光大,也许从此成为历史。 AMD对ATi的收购已经获得加拿大、德国、美国等政府机构的批准,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最终完成。相信AMD也会在届时确定“ATi”的命运。
-
求教:Rocket的杀伤力怎么改?
这个不是我记忆中的了解范围,昨天没回消息。 刚才找了一下,发现确实不是在正常的位置。火箭筒以及坦克等重武器的参数在 pak0.pk3 的 Models\Projectiles 里面。 在迷你服务器 v0.93 中会增加这部分的参数,届时会通过其他途径将其变得好修改一些。
- 看看老猫醉了的熊样
- 求助:IWD档案问题,谢谢
-
猫哥的PHP的确快!
也是搜到的: 几种流行的动态网页制作语言的比较 现在InterNet 越来越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制作网页的动态语言也越来越多, 主要流行的有以下几种,ASP,PHP 和 JSP,他们之间互有优缺点,对他们作 一下比较浅显的比较。 ASP 由于其简单功能实用等方面受到广大朋友的喜欢,再加上MS的强有力支持,可以说是 时下作站点最为流行的语言,他借助MS的Com+ 技术,几乎可以实现在C/S 能够实现的所有功 能,可以说确实具有相当的竞争力。ASp的代码实现也很简单,MS 提供的InterDev 在RAD 的 基础上,使Asp 的开发一夜之间火遍了大江南北。但是他的缺点是,由于MS 长久以来的霸道作 风,他只能运行在MS 的平台上,因此在关键性的应用上使人难以轻易接受。 PHP 则市秉承Linux 的GNU 风格,借助与源码公开,使他迅速成为世界上目前应用最为广 泛的站点制作语言之一。借助与C++的形式,引用类的概念,使得代码的可重复性应用便的异常 简单。加上他和Linux,Apache 和MySql 的紧密配合,关键性的应用也没有问题(有名的Sina就 是采用Php)。但是他有一个比较大的麻烦,就是没有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公司专门给他做支持,因 此相关的学习资料比较少,目前在国内使用他的站点比较多,但是专门讲解他的站点就比较少。 给初学者带来了很多的麻烦。 JSP 是Sun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站点开发语言,他完全解决了目前ASP,PHP的一个通病--脚本级 执行(据说PHP4 也已经在Zend 的支持下,实现编译运行).Sun 公司借助自己在Java 上的不凡 造诣,将Java 从Java 应用程序 和 Java Applet 之外,又有新的硕果,就是 Jsp--Java Server Page。Jsp 可以在Serverlet和JavaBean的支持下,完成功能强大的站点程序。 我在实际工作中,就这三种语言的性能进行了比较 首先进行的是循环性能测试 首先测试的是Jsp 测试采用 20000*20000 次循环运算(有没有搞错,这么多),测试结果另人不可思议 ,该程序只用了不到 4 秒的时间就运行结束了。(没有搞错吧),程序代码如下: int i=0; int j=0; int k=0; for(i=0;i for(j=0;j } } %> 下一步测试的是 PHP,最初也准备测试 20000*20000次,但是不管把程序最大运行时间调的再大, 也无法运行结束,因此改为 2000*2000 ,运行时间竟然达到 84 秒,程序代码如下: $TTime=date("Y-n-d"). " " . date("H:i:s"); echo $TTime; echo "br"; for($i=0;$i for($j=0;$j } } $TTime=date("Y-n-d"). " " . date("H:i:s"); echo $TTime; ?> 最后进行的是Asp 的测试,测试的循环也是 2000*2000(几个0可要看清楚),运行时间是 63 秒,程序代 码如下: response.write now response.write "br" for i=0 to 2000 for j=0 to 2000 next next response.write now %> 另外,我也对数据库连接作了测试,由于Jsp 在连接数据库时需要通过 JDBC,因此必须专门为此作一个连 接数据库的JavaBean,为了简单起见,我只把测试结果写出来,想要代码的朋友,和我联系! 对 Oracle 8 进行 1000 次 Insert,Update,Select,和Delete Jsp 需要 13 秒 Php 需要 69 秒 ASP 需要 73 秒 -------------------------------------------------------------------------------- 因此JSP的工资要比另外两个都高出很多, 道理也即如此
-
猫哥的PHP的确快!
我也只是会用,具体的我搜了一下。 PHP的优点: 1. 跨平台,性能优越,跟Linux/Unix结合别跟Windows结合性能强45%,并且和很多免费的平台结合非常省钱,比如LAMP(Linux/Apache/Mysql/PHP)或者FAMP(FreeBSD/Apache/Mysql/PHP)结合,或者数据应用够大可以考虑换PostgreSQL或者Oracle,支持N种数据库。(N >= 10) 2. 语法简单,如果有学习C和Perl的很容易上手,并且跟ASP有部分类似。有成熟的开发工具,比如NuPHPed,或者Zend Studio等等,再Linux平台下可以使用Eclipse等等。 3. 目前主流技术都支持,比如WebService、Ajax、XML等等,足够应用。 4. 有比较完整的支持,比如使用ADODB或者PEAR::DB做数据库抽象层,用Smarty或者smart template做模板层,如果是PHP 5.1的话,还能够使用PDO(PHP Data Object)来访问数据库。 5. 有很多成熟的框架,比如支持MVC的框架:phpMVC,支持类似ASP.net的事件驱动的框架:Prado,支持类似Ruby On Rails的快速开发的框架:Cake等等,足够满足你的应用需求。 6. PHP 5已经有成熟的面向对象体系,能够适应基本的面向对象要求。适合开发大型项目。 7. 有成熟的社区来支持PHP的开发,比如国内的CSDN,喜悦国际村等等。 8. 目前已经很多大型应用都是使用PHP,比如淘宝网、Yahoo、163、Sina等等大型门户,很多选用PHP来作为他们的开发语言,所以大型门户都能够选用它,我想足够能够你的使用了。 PHP的缺点: 1. 代码重用率有待提高,当然,这个跟面向对象有关系。其实PHP 5已经比较适意了。 2. PHP程序员较少 (这个算php的缺点嘛,嘻嘻) ...(还有缺点,建议参考下面的文章链接) PHP跟ASP.net的比较: http://www.oracle.com/technology/global/cn...s/hull_asp.html (PHP 与 ASP.NET 正面交锋)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archiv...gphp-aspnet.asp (从 PHP 迁移到 ASP.NET) http://bbs.mscommunity.com/Forums/ShowThre...spx?PostID=3832 (ASP.NET和PHP性能对比)
-
求助:IWD档案问题,谢谢
你买的光盘的文件有问题,一个是很多 iwd 文件被修改,一个是缺少了几个繁体中文文件。 建议使用没有修改过的光盘镜像安装。
- 求救。。
- fpschina 的F今天为什么不开
- 提议:关于本站服务器
- BF2 开喷气机和直升机有什么窍门没有?